【鄺俊宇】我亦瞞住我

熱話

廣告

【有一種幸福叫忘記by鄺俊宇】當一段愛情去到盡頭的時候,兩個人都會知,相對無言,雖依舊吃喝,但飽肚之後就待約會結束,這是多麼多麼糟糕的情況,這若是浪漫,怎麼我覺得就快分離?

為甚麼總要這麼殘忍?難道不可以有一段可以一直暖的戀愛嗎?怎麼每段愛情都是起初暖,中間冷,尾聲痛?既然兩人起初都喜歡,怎麼不能夠約好不分手?明明是同一個人,明明是同一段愛情,起初跟尾聲,可以是兩個世界。

別替愛情找藉口,不要推說工作忙,目標不一樣所以大家愈走愈遠,愛就愛,不愛就不愛,有人起初愛過誰,然後有人不愛誰了,就這麼簡單,只是愛走遠了,就會讓人失溫,失溫的人會不解,為甚麼忽然就不愛了?總得有個原因吧?

給你找到了原因,又有何用?原因或許已經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個人還愛你嗎?若還愛,怎麼會這麼冷?若不愛,怎麼要繼續這寂寞的戀愛?若要拖下去,又要拖到甚麼時候了?難道拖到最後一點愛也消散以後,才沒感覺地說告別,這樣子會沒那麼痛?

真諷刺,把愛情凌遲般處死,只是將痛楚蔓延,結果傷口愈撐愈大,成為了後來要花很久時間才能癒合的傷口。

別這樣子,好嗎?我倆起初不是好好的嗎?可是來到這一刻,除了近來繁忙,我所知有幾多?原來你好像已經不再愛我了,但我還是傻傻地瞞着自己,以為我不說告別,愛情就不會告終。

可是,捱不了的,尤其愛情不是一個人就能愛的事,那個人還在,但也不在了,在這愛情尾聲,是不是有責任讓這愛情畫上1個更漂亮的句號?

你瞞住我,我亦瞞住我,太合襯。

//「約會像是為分享到飽肚滋味 有任何難題卻不提起」//

PS:在深水埗美荷樓「呼吸café」聽着陳柏宇的〈你瞞我瞞〉寫完這篇文章,這首歌的詞,敲碎過這城裏多少人的心?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