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俊宇】哪裡只得我共你

熱話

廣告

【有一種幸福叫忘記by鄺俊宇】這世上,有1位能感應你的人,何謂感應?就像你不用說太多,他就已經很懂你,這個人和你可以相似,又可以完全相反,這個人藏於人海裏,若你與他終遇見,會恨晚,恨怎麼不早一點認識這個人?

人生得一知己,死而無憾,是因為我們都渴望找到另1個自己,1個明白你有多苦,儘管你在笑,還是知道你是以笑容作面具,騙得全世界,卻騙不到這個人,原來你一直都想逃離這愁緒,只因沒找到正確的出口。然後,終於有個人感應到你,他走近你,沒有說太多,一牽你手就帶你出走。

原來,你一直多麼想有這樣的1個人,牽你手,帶你走。

//「我要將你拯救 逃離人類荒謬 就用我的雙手 帶着你走 不掙扎 只緊扣」//

逃往哪裏好?不知道,但若終於遇見了這個人,你會很樂意陪他走,逃離眼前的一切批評,逃離身邊的一切冷眼,你試過嗎?試過放棄全世界,只因為愛上1個人,當身邊位位都勸你別愛,你卻沒理世俗的目光,只專注凝望這個人。

那麼你最終會愛得對嗎?這答案只有你自己才知道,但幸福與否,從來只有我們來定義,若你覺得眼前的這個人,是值得你狠狠愛下去,奮不顧身的愛下去,不理壓力多大也愛下去,那麼,你就放心去愛吧。

若沒有狠狠去愛過,你會有遺憾的,畢竟多困難才遇見這個人?若遇見了,死也不能放開手。

//「從未低頭 途經幾百萬傷口 站在我的身後 要確保你無愁沒憂」//

你,找對了這個人沒有?1個能帶你離開的人,或許是時候要起步了,有時候,愛情是全憑感覺的事情,感覺對,一切自然都變得對,最重要,是有另1位與你同樣感覺對的人。

放心,若跟我走,我會好好保護你,你從前或許受過太多傷,不少舊傷口都還未結疤,但這次,容許我倆好好相信1次愛情。

你會發現,從前的愛情路沒白走,因為從前的傷口,讓你痛也讓你成長,起碼你終學懂怎分辨誰值得你結伴走下去。

十指緊扣,就往前走了。

約定了,不分手,好嗎?

//「浪漫溫馨一世紀 哪裡只得我共你 勝過絕美的晨曦」//

PS:1位朋友的邀請,請我試聽這首歌,也看看這首歌的MV。結果我一聽,就成為這幾天不斷在聽的歌曲,在這個城市,有很多人為廣東歌在努力,這首歌叫〈哪裡只得我共你〉,陳詠謙的詞愈來愈動人,這首歌屬於1隊香港的組合,他們是Dear Jane。

很欣賞MV的故事,未看到最後1秒也不懂,也喜歡MV裏的女孩,真的很有氣質。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