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一個原因貼紙條「要求關掉Wifi」!事主女兒一句霸氣神回應網民激讚

熱話

廣告

對現代人來說,「手機」及「上網」可謂每日不可或缺的生活一部分,基本上很多人都是「機不離手」。想不到早前就有網民網上大呻,某天發現鄰居在自己家門前貼了一張手寫紙條,表示有事情希望大家能幫忙配合,原來就是希望事主能夠「關掉Wifi」。到底係咩一回事?最後事情又點樣解決?即刻睇睇!

撰文:海月|圖片來源:微博@鳳凰網、TVB劇集愛回家截圖

鄰居一個原因貼紙條「要求關掉Wifi」

「手機」及「上網」可謂現代人每日不可或缺的生活一部分,基本上很多人都是「機不離手」。不過在網有網民網上大呻,某天發現鄰居在自己家門前貼了一張手寫紙條,表示有事情希望大家能幫忙配合,到底係咩回事呢?

(圖片來源:愛回家)
(圖片來源:TVB劇集愛回家截圖)

原來發文事主早前樓下搬來一家「新鄰居」,想不到新鄰居來到沒多久,就在事主家門前貼了一張手寫紙條,主要是希望事主一家能在出門及晚上時,將家中WiFi關掉,以免「輻射」影響到他懷孕的老婆。而且在紙條中更表明:

「孕婦害怕輻射,請配合!!」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鳳凰網)

事主發現紙條頓時覺得實在哭笑不得,之後仔細一看原來其他鄰居家門口也同樣有相同紙條。面對鄰居的無理要求,唔少網民都表示其實四周、自然環境中亦有輻射,雖然愛妻之心並沒有錯,不過最重要的是搞清事實,不然就會變成以不合理要求意圖約束他人。

「怎麼不拔掉你家微波爐和冰箱呢」
「太陽也有輻射,建議把太陽打下來」
「必須要搬到原始森林才行」

最後想不到事主決定讓小女兒同樣以紙條回覆新鄰居,女兒在文中表示自己白天需要上網作遠程上課,而爸爸下班後亦要上網加班OT,所以實在是無法關掉WiFi,最終小女兒以一句霸氣作結:

「要不你們搬家吧!」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鳳凰網)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