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北上出演綜藝變做義工 4集酬勞1630萬人民幣得個吉?!

熱話

廣告

近年不少歌手北上發展搵銀,他們出演節目酬勞亦與受歡迎程度直接掛勾。歌手鄧紫棋(G.E.M.)為內地節目的一大寵兒,又唱得又玩得。近年經常因為工作問題而鬧上法庭的她,近日又再度作出提告,出演綜藝變做義工!當中她出演綜藝的酬勞更成為了網民討論的焦點。

出演綜藝變做義工
(圖片來源:Instagram@gem0816)

近日,G.E.M.再次因為工作問題而鬧上法庭,她早於2016年錄製內地節目《蓋世英雄》,當中過千萬人民幣的演出費至今仍未到帳。G.E.M. 的前經理人公司蜂鳥音樂近日就此事而作出提告。G.E.M.的前經理人公司蜂鳥音樂向上海燦星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提告,文件指出早於2016年4月G.E.M.便獲燦,邀請錄製內地的綜藝節目《蓋世英雄》。當時「燦星文化公司」2016年以檔期緊張為由,要求G.E.M.需要提前錄影。

出演綜藝變做義工
(圖片來源:YouTube@SING!CHINA Official Channel)
出演綜藝變做義工
(圖片來源:YouTube@SING!CHINA Official Channel)

但在G.E.M. 拍攝一期真人騷與三期節目後,燦星文化卻沒有為G.E.M. 補簽書面合約和支付任何報酬。G.E.M.當時的經理人公司「蜂鳥音樂」認為他們已履行合約的義務,燦星文化亦欣然接受,也可以說等於合約已經成立,因此燦星文化必須支付人民幣1,630萬的演出酬勞,否則即屬違約。

出演綜藝變做義工
(圖片來源:YouTube@SING!CHINA Official Channel)

消息一出,更令G.E.M.再次登上內地微博中的「熱搜榜」。這次G.E.M 登上「熱搜榜」竟不是因為她的演出或是樣貌,網民反而把重點通通放在她的演出費!據消息指G.E.M 拍攝四集綜藝節目,酬勞竟能高達能1,630萬人民幣!令不少網民也驚嘆明星的挖金能力。可惜G.E.M.錄製完節目到今還沒收到演出的酬勞,出演變做義工,真係得個吉啦。

出演綜藝變做義工
(圖片來源:Weibo@章娱小丸子 )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圖片來源:Instagram, weibo,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