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哥無限期休台 Bomba消失2年後復出|新蚊熱話|

熱話

廣告

近日KOL/YouTuber界發生了兩件大事,第一是達哥決定休台,並沒回歸日期,另一件就是闊別YouTube界2年的Bomba決定復出。

撰文:我愛回家|圖片:FacebookInstagram、連登|編輯:乖乖l

達哥無限期休台

最近社會因「逃犯條例」而搞到滿城風雨,而一向都指自己永遠站在雞蛋一方的達哥就被一眾網民迫表態,但不知道原因,無論是逃犯條例、64事件,達哥在每晚的直播上都隻字不提,令到很多網民不滿,於直播時段洗版,要求交代。近日達哥終於忍受不住,於Facebook上公告決定暫停直播節目,直至另行通知。

公告一出就有不少達哥粉絲表示十分可惜,但同時又引起兩派人罵戰,支持達哥的人就表示根本不需要強迫達哥表態,如果表態可能令到收入大減,看直播的觀眾也沒有付過錢,難道要大家一起養達哥?

而另一派人就指不是表不表態的問題,而是作為一位公眾人物,每晚都會講新聞,無理由如此大事連提也不提。其實大家看達哥多年都清楚他的立場,最令他們生氣的是視而不見,好像當初的達哥已經消失了。

Bomba消失2年後復出

不知道大家又覺得誰是誰非,但就在達哥暫停直播之時,另一邊消失了2年的Bomba就在Instagram上表示將會回歸,他們正在招募正式演員。

Bomba至從2年前因決定於YouTube收費$8才可看片的事件後就消失於YouTube界中,而且是沒有一句正式暫別的聲明,他們本身儲落的Fans都十分懷念,當然當日的收費事件也令他們增加了十分多的Haters,是次回歸也引起了多人討論。

當中也當然有人會問到他們對「逃犯條例」的立場,但網民們好像已有答案。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