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個世界最靈異遊樂場 單看圖片已經心寒!

熱話

廣告

人類就是這樣,對愈恐怖、愈害怕的東西,便會愈感好奇。至於世界之大,當然有不少恐怖都市傳說。這次便找來世界9大最靈異遊樂場,有不少單看圖片,小編已經覺得心寒。

撰文:Mr.鞭 | 相片來源:Pinterest

9個世界最靈異遊樂場

1.Okpo Land(南韓)

在南韓出名陰深的遊樂場,在1999年時,其中一個鴨子主題的遊樂設施,因發生一單意外,令到一個小女孩死亡。事後Okpo Land負責人決定關閉遊樂場,從此變成廢堆。話時話,相中的鴨子的樣貌也真的頗恐怖。

2.台中亞哥花園(台灣)

亞哥花園是世界聞名的荒廢遊樂場,吸引不少人來探險。亞哥花園閉門的原因是因921大地震,對樂園的收入大大影響。後來,網絡亦流傳多個有關亞哥花園的鬼故事。

3.Greeland(日本)

在日巿出名陰深的遊樂場,位於福島市的高子沼。在1999年時,因設施已經太陳舊,負責人決定把樂園關閉。不過因樂園散發一股陰深恐怖的氣氛,嚇到不少人,而不少MV及電影卻貪這原因在這裏取景。

4.Spreepark(德國)

在1969年建成,不過因經營不善,長年負債,終在2002年宣布關閉。不過十多年後,樂園的設施仍在,吸引不少拍攝愛好者去探究。不過小編認為,Spreepark相比今次其他的公園,可算是較不恐怖。

5.奈良夢幻遊樂園(日本)

早在1961年建成,當時在日本相當受歡迎。不過在大阪環球影城出現後,因遊客數量大跌,在2006年宣布結業。可是遊樂場到今時今日仍無人處理,成為一個大廢墟,卻吸引不少人貪其恐怖感,紛紛前去探險。

6.Umoja(坦桑尼亞)

位於非洲坦桑尼亞的遊樂場,就連在網上可搜尋到的資料也不多,只知道已經荒廢了。不過從網上找到的圖片,其陰深恐怖的設施,自問大膽的小編,見到也覺得心寒。

7.Pripyat(烏克蘭)

一個從沒有開幕的遊樂場,全因1986年時的切爾諾貝爾時核電廠時件,驅使整個城市的人撤離。同時令原定5月1日開幕的Pripyat,從此成為謎一樣的遊樂場。

8.Land of OZ(美國)

以《綠野仙蹤》為主題的遊樂場,可惜在1980年時一場嚴重火災,需要全面維修,導致樂園資金長期不足,最終無奈地關閉。

9.Six Flags(美國)

Six Flags是美國大型的遊樂場集團,不過旗下的遊樂場經常發生意外,導致死亡事故。位於新奧爾良的Six Flags遊樂場,在2005年因一場大颱風後,因損壞程度太強,繼而從此閉門,變成荒廢。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