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晉港女YouTuber現真身慘被連登欺凌 小麻:做女仔從來都唔容易

熱話

廣告

在香港做YouTuber真的很大壓力,無論做什麼東西都會被人評頭品足。近日一名拍了兩年片的香港YouTuber小麻(malojam)努力不懈,終於擁有10000訂閱數,一直不露面的小麻決定首次露面拍攝Q&A Vlog,但卻被連登仔追擊!

YouTuber小麻露面 校花樣子清純甜美

這名香港女YouTuber名為小麻,專門製作關於校園生活的影片,但兩年間影片中都只聞其聲,不見其樣,而辛辛苦苦終於衝破了10000訂閱大關,所以她決定露出真樣拍攝Q&A來回應一眾fans。影片中她提到一直都有收到不同人問「幾時出樣」的問題,而在一個特別的時刻,應該要正正經經出樣和支持說聲多謝。

小麻
(圖片來源:YouTube@小麻うまる malojam)

露出樣子後大家都想像不到原來小麻真人是如此清純,更可以用「校花」級別來形容。影片中提到自己就讀香港大學的社會科學及教育雙學位,主修科為地理,是名附其實的高學歷美女。另外她也說自己是A2,即拍過兩次拖,而現在是單身。

小麻
(圖片來源:YouTube@小麻うまる malojam )

出樣後慘被連登欺凌 小麻600字回應

出樣後小麻的訂閱數直線上升,但當然也引來一些「逢紅必反」連登仔的一些評擊。有些連登仔說明知自己樣子不錯,出樣一定是為了搏上位,更有一些非常難聽,人身攻擊的說話。事後小麻就在IG出了一個約600字的post回應。

小麻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小麻指出本來出樣拍片本來只為了回應Fans們,並沒有想過會發展成這樣,想不到大家現在都集中討論她的外貌,反而令到影片本身被忽視,好像她根本不需要努力,只靠樣子來吸引大家,如此的壓力令到她甚至想放棄YouTube生涯。不過這個post最後她就表示會堅持下去,希望用努力令到大家重新注意自己的創作。

小麻
(圖片來源:lihkg)

不過又有連登仔指這個心態十分奇怪,因為出樣之前應該就已經要有心理準備會被人評頭品足,而且真的令更多人認識到小麻,不就是她的原意嗎?不過無論如何,小麻出樣之後,訂閱數已經升到4萬3千多,而且更引起不少人討論,相信未來小麻的創作一定會被更多人看到。

小麻
(圖片來源:lihkg)
小麻
(圖片來源:lihkg)

小麻被網民野生捕獲女神形象幻滅?

近年急速彈起的YouTuber小麻,自出樣後便在網上引起熱議,有唔少人都大讚佢「夠Pure夠True」。近日就有連登仔指自己「懷疑見到小麻」,在內文貼出一張相信是網民拍攝的照片,其照片中的女事主與小麻十分相似…詳情請看

小麻回應黑歷史被翻出事件?

小麻都回應了對於外貌上被批評的一事,直言其實也是正常不過,認為每個人都有醜樣的一面,而對於黑歷史被翻出,她認為「一笑置之」就算,仲指「其實樣貌係點冇乜所謂啦,啲觀眾都睇過晒啦…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lihkg、[email protected]、YouTube@小麻うまる maloj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