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慎入】啲人黐線起上嚟連自己都食!《沉默的羔羊》真人版

熱話

廣告

電影《沉默的羔羊》中的Dr. Hannibal生食人肉,叫人不寒而慄,而在現實生活之中,一位38歲的網民在外國討論區分享自己經歷車禍後,竟邀請朋友們共烹斷腳,堪稱《沉默的羔羊》真人版,睇圖都嚇親我啊!

撰文:素岐@Central|圖片:Reddit.com

《沉默的羔羊》真人版

一位網名為「IncrediblyShinyShart」的網民於外國討論區Reddit.com上,分享了自己在兩年前經歷車禍,左腳粉碎性骨折,而需要接受截肢。

而在意外發生後,他住院期間時常因為車禍陰影而不能入睡,每晚都會被惡夢驚醒。他前半生一直順風順水,直至這場意外後,他的人生遭受到極大的挫折。

而為了讓自己忘記可怕的過往經歷,他選擇了一種正常人都不能接受的方式 ── 烹食斷腳。他從醫院取回斷腳,將斷腳倒模製成立體模型及為斷腳進行葬禮後,便切下部分前脛肉進行雪藏。

及後,他邀請了10位「思想開通」的好友與自己一同烹煮「美食」,而當中的一位廚師朋友更是全程負責整個料理。他決定以洋葱、椒絲、青檸汁作配料,最後煮成一道斷腳為餡料的墨西哥夾餅。而眾人進食後,皆表示人肉口感較結實、不似豬肉、味道不錯,但不會讓人有再次品嘗的衝動。

而 IncrediblyShinyShart 表示在該次的事件中,他感受到身邊親友的重要性,從他們身上得到了重新出發的力量,而這次獨特的經歷亦使他銘記於心。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