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貓飲威士忌! 大陸情侶賤招玩死貓!

熱話

廣告

是很可愛的動物,但總是有人會去殘害這些小動物。近日網上流傳了一堆照片,揭發了一對大陸情侶在倫敦殺害朋友寄養的貓後還拍照上傳,最後更在事發後潛逃大陸

撰文:Mike丨圖片來源:香港連登討論區

情侶殘害寄養貓

事源有網民於網上發文,表示微博上流傳著一堆照片及影片(註:影片過於暴力,所以不會上傳),以及一段大犯人事發時的對話截圖。而發文者表示原本位於倫敦的飼主因事而需要將貓寄養,而犯人者此時自薦幫手照顧貓咪。

不過後來那就成為了主人跟貓咪的最後一次見面,其後發文者先上戴一段微信截圖,當中可以看到一位名位A.C的人說了剛給貓灌了一碗烈酒。

其那位A.C更表示自己之後用木棒打貓,更說比吸毒更上頭。

之後更表示用膠帶將貓嘴縛起,最後更出現將貓由頸吊起的影片。

事件曝光犯人潛逃大陸

當然這樣高調做事自然很快就會被貓咪的原主人發現,不過這時貓咪已經被殘害致死,而男犯人亦透過微信向事主道歉,並指那是女犯人全心為報復男方,所以才會在之後神智不清的情況下殺死貓…

而其後男犯人本身亦在Instagram上上載一封道歉書,但此時已經被其他網民發現他已經逃回大陸去。

其後在微博上有人說男犯人並非第一次有這種事情發生,過去在上海一所國際學校時就曾被發現有性犯罪行為,只是男犯人背景夠硬才不了了之。

接下來亦有網民將男、女犯人的照片上載。

網民點睇?

至於網民的感想如何?首先大家都為貓的死而感到憤慨,但都表示「返咗支那冇得搞,最多搞到件事有咁大得咁大等佢地冇得再嚟香港,一入境就拉得,但黑警邊會理你呢啲」、「中國人欺凌弱者一流,見到鬼佬就跪低幫人X」

不過亦有網民表示「跟住走翻去大陸,宜家喺上面畀人狙擊」、另外亦有網民找出女犯人的身份「這女主我認識 英文名agnes中文名張雪桐。中學先後就讀北京青苗國際學校和北京加拿大國際學校。家住北京星河灣。此人的人品一直差的出名。」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