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樓|女兒豪花百萬買樓孝敬父母 點知好心做壞事 一個原因令父母拒入住 相關部門居然咁樣回應

熱話

廣告

買樓|據消息指一名女士購買內地一個價值過百萬的單位,一心想孝敬父母,點知在參觀單位時,卻發現出現了一個問題,父母更明言因此拒絕入住,而這名孝順女將責任歸咎於銷售方,認為對方並未告知情況,最終相關部門回應令佢哭笑不得,到底咩情況?一齊睇睇!
買樓
(圖片來源:pixabay)

買樓|豪花百萬買樓孝敬父母 點知好心做壞事

內地一名劉女士為孝敬父母,豪花百萬購入新樓,豈料在參觀單位時,卻發現窗外風景異常,當中客廳及2個睡房窗外都對正一大片幾十年歷史墓地,父母得悉後極不滿意,甚至明言拒絕入住。

買樓
(圖片來源:澎湃截圖)
買樓
(圖片來源:澎湃截圖)

買樓|一個原因令父母拒入住

劉女士表示:「我們自己過來看,發現這裡有一塊墓地。」「買給老人家住的,他看到這個了,就非常介意這個東西,不願意住這個房子。」「我們現在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買樓
(圖片來源:澎湃截圖)
買樓
(圖片來源:澎湃截圖)

相關部門居然咁樣回應

劉女士指買樓時銷售顧問並未告知窗外看得到墓地,自己收樓時亦沒有注意到,現在希望向開發商要求在小區內調換一套房子。「銷售顧問要是提前告訴我一下,說這裡後面這一塊墓地的話,我絕對就不會選這個樓層。」

買樓
(圖片來源:澎湃截圖)

而開發商表明無法退換,原因居然係:「當初銷售部現場標明了項目外西南方向是一片墓地,現在房子已全部銷售完畢,劉女士調換新房要求肯定難以得到滿足。」而律師亦表示:「開發商有權選擇告知或不告知項目周邊的環境因素,買房者在購房之前要自己對項目周邊的環境進行考察。」目前劉女士透過律師嘗試跟開發商進行協商,爭取補償或減免管理費來彌補損失。

買樓
(圖片來源:pixabay)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關鍵詞
買樓父母
撰文:Odin圖片來源:pixabay、澎湃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