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壯男肌肉和透視女孩」視覺效果T恤 一秒假裝自己有腹肌|新蚊熱話|

熱話

廣告

隨著今年2019的天氣越來越炎熱,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夏天,你是不是也希望能夠以「好身材」來吸引所有路人的目光呢?現在日本創意商家 ekoD Works 就推出了全新幽默又實用的創意夏日白Tee

撰文:Juksy | 圖片來源:ekodworks| 編輯:乖乖l(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日本「壯男肌肉和透視女孩」視覺效果T恤

原來為了生活中廣大的懶惰族群,設計師特別製作了這一款讓男孩能夠「假裝自己有腹肌」的 T 恤,男孩們只要花一秒穿上這件上衣就能夠擁有若隱若現的肌肉身材。

這一次不用再上健身房也能夠自欺欺人了!這一款「肌肉T恤」能夠不浮誇地幫你展露出虛假的八塊肌壯男身材,對於懶得重訓練肌肉的瘦子根本是一大福音。

除了肌肉男孩款,店家當然也為女孩設計了「若隱若現透視」T 恤,同樣是透過視覺效果來展現出虛假的豐滿效果,女孩一穿上也會有種不經意就透出了絕佳的火辣畫面。

這兩款全新的「肌肉男孩」和「透視女孩」視覺效果T恤,一件售價都為3888円,預計在6月正式發售,可以說是今年夏天送人自用兩相宜的絕佳選擇。

事實上這個日本商家 ekoD Works 之前就已經以照片中這一件「方格錯覺T恤」的設計在網路上大紅特紅,即使是平如A的女孩,一旦穿上這件設計白T都能夠在正面創造出擁有豐滿的視覺效果,讓迎面而來的路人都會驚豔不已。

另外也有其他十分搞鬼的款式,好像以下這個濕身泳衣Tee、心口爛掉Tee等等,有興趣可以到官網上查看更多呢~https://ekodworkstore.com/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