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西客上車除鞋踩椅背 !司機講一句即被迫聞腳+性騷擾 瘋狂女乘客:香唔香?

熱話

廣告

做人要有禮貌,坐人車都要有禮儀。最近台灣出現了一個車界西客,女乘客上車後除鞋將腳放上坐墊,司機看不過眼,質問乘客「腳乾不乾淨」希望女士可以將腳放下。不過事件弄巧反拙,女乘客立即黑面,更指自己是「有背景人士」,仲將腳伸到司機面前,反問司機「乾唔乾淨」,而且言語間不停人身攻擊司機。不過司機EQ很高,一直強調只想女乘客放低隻腳,做個有文化的人,令網友大讚,同時香港網友更大鬧女乘客應該「用愛膚堅啦!」

台灣西客坐車除鞋踩椅背 !司機力勸放低隻腳

Facebook「Tesla model3 多元計程車」專頁,最近上載一條車Cam,名為「同事昨天遇到的瘋子」,影片中一個司機載客時,發覺後座的女乘客,除鞋將腳踩在椅背上,這個行為已經沒有公德心。司機好言相勸,問女乘客「妳腳乾淨嗎?」希望女乘客可以自重將腳放下。不過女乘客卻立即黑面,並指自己腳非常乾淨,質問司機為何出言侮辱她。面對女乘客突然情緒激動,司機EQ都非常高,表示並沒有侮辱意思,只是怕下一位乘客會介意,希望女士可以放下腳。

西客 女乘客上車後,就除鞋放腳上椅背。
女乘客上車後,就除鞋放腳上椅背。(圖片來源:FB@Tesla model3 多元計程車 截圖)

瘋狂女乘客對司機人身攻擊!仲迫聞腳:香唔香?

不過女乘客依然情緒高漲,不停指自己家是開醫院,甚至是有背景人士,認識黑白兩道。她表示「我腳超乾淨的,本來我人就不舒服」,司機的一句令她心情更差。及後愈講愈嬲,將腳伸到前座,讓司機可以面對面看她的玉腿,並指「你不是想看?看呀,香不香?香不香?」

西客 司機好言相勸叫女士放低隻腳,但女士筋拉好開,迫司機聞腳。
司機好言相勸叫女士放低隻腳,但女士筋拉好開,迫司機聞腳。(圖片來源:FB@Tesla model3 多元計程車 截圖)

面對女士玉腿,司機毫不在意,只是再三提醒女士,並不是侮辱她「女生又怎樣?女生就可以踩我車的座墊?」希望女士有點公德心。而及後女乘客依然不斷攻擊司機,更質問司機全身乾不乾淨,甚至更問及性器官。司機無奈表示不想再爭吵,指車上有行車紀錄器,會紀錄女士一舉一動,然後告發女士。不過女乘客卻天不怕地不怕,並指自己識法律,及後更打上Call 車平台投訴。

西客 女乘客質問司機全身乾不乾淨,甚至更問及男性性器官,有性騷擾之嫌。
女乘客質問司機全身乾不乾淨,甚至更問及男性性器官,有性騷擾之嫌。(圖片來源:FB@Tesla model3 多元計程車 截圖)

香港網友大讚司機有文化 !

事件除了受台灣人關注外,香港亦有不少網友討論,大指司機EQ高,處理西客的態度都算唔錯,而且更指其實司機可以急煞整治女乘客,更有網友大指「用愛膚堅啦!」「個司機好有文化」「條8婆係咪365日都嚟m」「其實個司機急煞一下已經可以整蠱到條女啦」「係,見唔少,阿嬸後生女都一樣,最鍾意放對腳上櫈」

資料來源:Tesla model3 多元計程車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關鍵詞
台灣西客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Tesla model3 多元計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