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背叛的人》鄺俊宇

熱話

廣告

愛情從來是脆弱的,經不起太多的錯誤,有時候,錯一次已足以殺死一段愛情。

text-鄺俊宇 edit-Cherie photo-《志明與春嬌》,《我瞞結婚了》,《愛我請留言》,《原諒他77次》劇照,電視截圖

「你有沒有跟她上床?」女孩盯著她所心愛的男孩:「有還是沒有?」

男孩猶豫,女孩既傷心又憤怒:「你那一刻有沒有顧我的感受?」

有一些錯不能犯,犯了就不能回頭,無論她有多深愛他,若他背著女孩做了些傷害她的事,這不是大方點就能夠原諒,這是背叛,他確確實實的背叛了她,無論他有多後悔也好,傷害在背叛一刻已衍生,而不是在她知道的時候才出現。
.

有些人,以為做錯了,只要不讓對方知道就可以,但其實對方不知道,或許是選擇不想知道吧?因為信任所以不會問太多,因為信任所以不會起疑心,而那一個做錯事的人,竟然濫用這一份信任,把對方當作傻瓜一樣,以為把對方騙得團團轉就可以,但其實,他若問問自己的良心,為什麼能如此輕易的騙過誰?只因誰實在太愛你而已。
若真的愛這個人,在做錯事前的一刻,腦海可有浮現起那個人的笑臉?又可有想像過當對方知道真相時會感到多絕望?愛情裡有些錯可以犯,但有些錯呢?一子錯,滿盤皆落索。

愛情從來是脆弱的,經不起太多的錯誤,有時候,錯一次已足以殺死一段愛情。
背叛者都是自私的,貪圖一時的快樂而忘記了已在掌心的幸福,他不會想像得到被背叛的人有多痛,因為他只會想到他自己。

P.S.看到《我瞞結婚了》的黃翠如與洪永城,想起《愛我請留言》裡的茹初見和張日熙。

《約定了,陪你走》登上暢銷榜,初版熱賣,再版準備加印中,感謝大家的支持 // 幸福從來都簡單,不在於遇見過多少人,只在乎你遇見了對的人。

內容延讀:

【鄺俊宇】學習去愛一個人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