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小鮮肉娶殘疾「袖珍女孩」8位數輕鬆入袋 1招冧暈外母要車有車要樓有樓

熱話

廣告

網紅李喜梅因患罕見病「成骨不全症」(又稱玻璃娃娃),因此身高僅0.8米,不過她通過自己努力賺取巨額財富,成為女富豪。近日呢位「袖珍女孩」好消息傳出,與內地小鮮肉結婚,婚禮仲要非常豪華,當中男方的身家更一晚增加8位數字,震驚不少網民!
袖珍女孩 中國 內地網紅 網紅李喜梅因患罕見病「成骨不全症」又稱玻璃娃娃),因此身高僅0.8米。
網紅李喜梅因患罕見病「成骨不全症」(又稱玻璃娃娃),因此身高僅0.8米。(圖片來源:微博)

「袖珍女孩」李喜梅自小患罕見病 靠直播賺錢變女富豪!

現年32歲來自廣東省廣州市的李喜梅,因患罕見病「成骨不全症」導致全身骨骼強度耐力差,因此身高停留在80多厘米,令她不能如正常人一樣上學,只能靠賣藝唱歌維生。後來李喜梅與戀人結婚,誕下一名兒子,不過因為自己病情緣故,最後二人離婚收場。但是她沒有自暴自棄,反而利用互聯網的力量成為網紅,被網民封為「袖珍女孩」,靠直播賺取到大量收入,更一躍成為女富豪!

袖珍女孩 中國 內地網紅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袖珍女孩 中國 內地網紅 不過李喜梅就沒有自暴自棄,反而是利用互聯網的力量成為網紅。
不過李喜梅就沒有自暴自棄,反而是利用互聯網的力量成為網紅。(圖片來源:微博)

李喜梅大撒金錢向第二春示愛 新郎哥結婚即袋8位數

此時,李喜梅迎來第二春,與現年26歲「大雙」交往,二人相處了一段時間後最終決定結婚。而李喜梅毫不保留展示自己心意,除了拿出了888萬人民幣(約951萬港元)的聘金,更向丈夫贈送3套位於廣州的房產,以及價值高達888萬人民幣(約951萬港元)的勞斯萊斯(Rolls-Royce)和賓士(Benz)豪車各一輛,,她又給予了丈夫1,000萬人民幣(約1,071萬港元)的嫁妝,李喜梅總共花費了3,000萬人民幣(約3,213港元)來舉辦這場婚禮,當中她更向男方家人大曬冧功,給了1,000萬人民幣(約1,071萬港元)的養老金,真的相當豪氣!

袖珍女孩 中國 內地網紅 李喜梅迎來第二春,與現年26歲「大雙」交往,二人相處了一段時間後,最終決定結婚。
李喜梅迎來第二春,與現年26歲「大雙」交往,二人相處了一段時間後,最終決定結婚。(圖片來源:微博)

李喜梅假設特別環節 新郎哥講1句即有錢入袋 賺到手軟

值得一提是,在這場盛大的婚禮中,李喜梅還加入了一個特別環節。只要丈夫改口叫她的父母為爸爸和媽媽,並且大聲喊出來,就可以獲得1萬元的獎金。當天,他喊了300聲,最終獲得了300萬元的獎金,消息引起不少網民討論,不少網民不看好這段愛情,因此紛紛留言表示:「我相信男的是真心嘅…對錢係真心!」、「不想努力了成功系列」、「叫一聲就可獲1萬,請問有無話限叫幾多聲架」、「咩環節⋯⋯成個畫面十足叫狗做指令畀零食,條仔就肯定為錢嫁,條女諗到呢啲咁唔尊重老公嘅環節,人格都唔好得去邊」、「我都想娶佢」、「從此無須努力啦」。

袖珍女孩 中國 內地網紅 李喜梅還加入了一個特別環節。只要丈夫改口叫她的父母為爸爸和媽媽,並且大聲喊出來,就可以獲得1萬元的獎金。當天,他喊了300聲,最終獲得了300萬元的獎金。
李喜梅還加入了一個特別環節。只要丈夫改口叫她的父母為爸爸和媽媽,並且大聲喊出來,就可以獲得1萬元的獎金。當天,他喊了300聲,最終獲得了300萬元的獎金。(圖片來源:微博)
袖珍女孩 中國 內地網紅 不少網民認為男方是為了錢與李喜梅結婚。
不少網民認為男方是為了錢與李喜梅結婚。(圖片來源:微博)
袖珍女孩 中國 內地網紅
(圖片來源:微博)
袖珍女孩 中國 內地網紅
(圖片來源:微博)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圖片來源:微博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Go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