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表錯情!男生做齊這6種行為也不代表對你有意思!

熱話

廣告

單身女生渴戀愛,收兵可能並非她心裏最想做的事,反而希望遇上Mr.Right,但對方是否對你有意思,想你做他的official女朋友呢?開始時,一定是互相估計對方心思,最怕是「神女有心,襄王無夢」, 表錯情 最為尷尬。別誤會新相識男生做齊以下6種行為就是對你有意思,其實可能只是純粹gentleman,當你是朋友,別 表錯情 會錯意!所以在他真正開口告白前,不要過度樂觀化!

容易令女生表錯情的6種行為

1. 單獨約會

初相識異性朋友,單獨約會食餐飯很平常,但第2、第3次之後,你可能會以為他想見你,所以每次也約定下次約會,或會開始相約行山、看戲,其實他可能真的當你是個伴,跟他一起做想做的事,而並非對你有意思。

表錯情 男人 老實嘅男人比人嘅感覺好坦誠、好乖,但其實並唔一定適合每一個人,雖然老實憨厚,但如果有事發生,佢地就會乜都唔講,拒絕溝通,逃避現實,同妳冷戰。
(圖片來源:劇集《二十五,二十一》劇照)

2. 開車門

男生有車,港女定必加分,但會替你開車門的男生比會替你開門的再多加50,不管你會覺得他是有風度還是造作,女生也會因此覺得被尊重及關心,不過要記住,紳士是對每1位女生也是這樣,不只得你!

3. 搶買單

現今社會男女平等,沒有誰要討吃免費午餐,新一代女生約會並非要「老馮」男生「埋單」,不過第一次見男生通常識做禮貌搶埋單,留過好印象。

4. 散步

兩個人見面,一般也是行街、睇戲、食飯,食飽飽散散步,給點時間對方互相認識及了解,在繁忙的生活中停下來,去海邊散散步,「感覺」很浪漫。

表錯情 情侶古怪行為
(圖片來源:《社內相親》劇照)

5. 保持聯絡

早晨、晚安,日與夜訊息保持聯絡,問你在哪裏、放工、吃飯沒有,就像很關心你的生活,但在確認他將成為你男朋友之前,別要習慣他的存在,否則如最後知道他只是為了填時間、解悶,真的「嘥心機捱眼瞓」。

6. 小動作

男生就是喜歡這1套,沒經意的小動作讓你心跳加速、然後心動,打你頭一下、故意碰到你的手、捏臉頰等,讓大家有點點兒的身體接觸,讓女仔動心,不過這只是男生的習慣和氹女生招數,小心為上。

表錯情 出Pool 有網民分享出Pool教學,表示只需5招,即可令單身人士成功取悅女生,出Pool在望。
(圖片來源:《觸及真心》劇照)

7. 突然來電

這個年代會打電話的人少之又少,請珍惜那個會想起你、打電話給你的人,無論短説幾句還是「煲電話粥」,大家也付出了時間與心機,姑勿論他想追求與否,這刻至少他有想起你。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撰文:Winki Kiki圖片來源:劇集《二十五,二十一》劇照、《社內相親》劇照、《觸及真心》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