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妹「行山大解放」衫都唔著被鬧搏出位(有圖) 本人霸氣回應

熱話

廣告

近年興起行山熱潮,女士愈來愈鍾意行山,而行山打扮亦成話熱話,只因女士們的行山衣著愈來愈出位,除咗必備瑜珈褲之外,仲會配搭泳衣、小背心等,上身愈來愈小布。近日有一位台灣女生仲誇張到唔著添,網民覺得事主勁搏出位!
行山 台妹真係好大膽
台妹真係好大膽(圖片來源:ig@rankin913)

台妹行山大解放 衫都唔著

有位台妹喺IG出post,放上自己唔同的行山相,而喺南湖大山行山的照片同埋太魯閣行山的相,就非常出眾!照片可見她只穿著橙色的長褲及藍色的登山靴又或者淨係著泳褲,上身完全無著任何衫,只以背包遮蔽重要部位,相當性感,引起不少網民熱議。帖文一出已吸引超過4500的接讚,不少網民更留言大讚事主勇敢。

網民:勁搏出位 本人霸氣回應

有網民覺得事主博出位「著成咁博上報吧」。行山台妹藍鯨本人後來亦有回應網民指之所以會post這輯照片全因參加了媒體舉辦的創作者徵選專欄作家,因此希望各網民能投票,「我不是典型的山女孩,有點反骨,從來不自我設限」,而網上瘋傳呢輯相亦都係佢意料之外,「沒想到這張照片流傳大街小巷,感謝粉絲的支持,如果早知道一定不會放上這張,希望大家已經看到麻痺了」,不過有網民批評事主穿著太性感行山,她回應:「反正什麼難聽的話沒聽過,畢竟是自己的選擇,你以為我有在怕?鯨生的恥度大概也就這樣了」。網民對於本人的回應都力撐,身材同樣貌都出色先可以著到咁,支持她為夢想而努力「Be happy to be yourself」、「愛看」、「又正又好看」、「做自己,給妳讚」、「我只覺得這張很美」、「加油,個人覺得不錯啊,身材或臉都是」、「感覺很健康,不懂那些腦袋齷齪的人在噴什麼」、「解放自己享受空靈非常好!不用再在意異樣的眼光」、「形狀蠻好看的說」

行山
(圖片來源:ig@rankin913)
行山 呢位台妹似乎好鍾意野外露出
呢位台妹似乎好鍾意野外露出(圖片來源:rankin913)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關鍵詞
行山
圖片來源:ig@rankin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