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來汽車離奇衝出總部3樓墜落 網民:玩命關頭

熱話

廣告

事發於昨日(22日)傍晚,一輛蔚來汽車從上海嘉定區汽車創新港總部3樓衝出落下,造成2死,情形誇張如同特技動作電影般,事後蔚來官網回應被網民鬧爆冷血!
蔚來
(圖片來源:weibo@新浪熱點截圖)

蔚來離奇汽車事故

昨日(22日)傍晚發生一場離奇汽車事故,一輛SUV蔚來新能源純電動車突然從總部3樓大樓衝出掉落地面,車子翻側落地、毀損嚴重,整地玻璃碎片,車內2人受困,送往醫院後不治。據消息指蔚來客服人員稱「這個車是量產出來,它應該是做了一個組裝」

蔚來 圖中圈住的地方就係汽車衝出的窗戶
圖中圈住的地方就係汽車衝出的窗戶(圖片來源:weibo@新浪熱點截圖)
蔚來
(圖片來源:weibo@新浪熱點截圖)

網民質疑是否違規造成意外

有唔少網民對於蔚來汽車突然跳樓一事感到質疑,質問樓內測試車輛是否違規,原來內地目前並未有明確的法律去規限或禁止樓內測試新車。其實網民亦搵出蔚來曾多次發生安全事故,去年7、8月,一個月內連續發生兩宗車毀人亡事故,其中一次仲要係知名企業家,爆出電池起火、剎車失靈、自動駕駛失靈等安全問題。

蔚來 蔚來去年7、8月發生的安全車禍事故
蔚來去年7、8月發生的安全車禍事故(圖片來源:weibo@新浪熱點截圖)

蔚來官網出聲明強調唔關架車事

事後蔚來官網於微博出聲明「6月22日17時20分左右,一輛蔚來測試車輛從上海創新港停車樓三層墜落,造成兩名數字座艙測試人員罹難,其中一名為公司同事,另一名為合作夥伴員工。我們對這次意外非常痛心,對罹難同事和合作伙伴員工表示深切哀悼。公司已成立專門的小組,幫助家屬處理善後事宜。事故發生後,公司第一時間協同公安部門啟動事故原因調查分析程序。根據對現埸情況的分析可以初步確認,這是一起意外事故,與車輛本身沒有關係。」聲明一出,被內網民怒轟,指蔚來冷血無情,最後只強調「與車輛本身沒有關係」其後蔚來官網微博改動內文為「6月22日17時20分左右,一輛蔚來測試車輛從上海創新港停車樓三層墜落,造成兩名數字座艙測試人員罹難,其中一名為公司同事,另一名為合作夥伴員工。事故發生後,公司第一時間協同公安部門啟動了事故原因調查分析程序。根據對現場情況的分析可以初步確認,這是一起(非車輛原因導致的)意外事故。我們對這次意外非常痛心,對罹難的同事和合作夥伴員工表示深切哀悼。公司已經成立專門的小組,幫助家屬處理善後事宜。」

蔚來 蔚來第一次發的聲明
蔚來第一次發的聲明(圖片來源:weibo@白飯如霜)
蔚來 蔚來更改後的聲明
蔚來更改後的聲明(圖片來源:weibo@蔚來)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圖片來源:weibo@白飯如霜, weibo@蔚來, weibo@新浪熱點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