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最新廣告又炒車! 網民:不如下次搵張如城拍啦!

熱話

廣告

科技界別近日的熱話,都離不開國産手機品牌HUAWEI 華為的最新型號,可接疊手機MATE X,聲稱選用了全球獨有的5G技術,締造首部可摺手機(佢話)。網民關注的除了是新品的安全程度,更是個人資料的保密。作為國內的手機蝗國,HUAWEI特意拍攝了一段三分鐘的廣告,宣稱自己有個中國夢!網民睇完之後都話:張如城都有呢個夢喎!

撰文:酒啊九叔 |圖片:YouTube截圖

華為最新廣告又炒車!網民:搵張如城拍好過啦!

Mate X

最新廣告

中國人的音樂感十足,各位理應非常認同,如果唔係各大廣場又點會有一眾大媽聞歌起舞?這次的廣告設計韓國味道十足(北韓嗰邊),找來了一眾無知婦孺唱岀這道《華為美》國。各位蝗國小朋友以極純正的北京腔調唱岀華為的美,並與他們的母親一樣,同樣在廣場跳老舞。

在唔知邊一帶露一露的提攜下,香港小朋友也能夠登上這個大舞台!大唱以下震懾人心的動人歌詞(節錄):「中國芯片最珍貴」、「華為給我增智慧」、「華為為國爭光輝」。整首作品的「素質」都經過華為創作部「優化」,唔怪之得咁「牛逼」!

去歌!

&fbclid=IwAR19XeVP8G8iqwgOrpAp6lklw1ddJNR2Qz1mkKTqXPyaCa-R2FW6uJoaEMg

張如城+成龍都係下任代言人選!

一部能夠集結蝗國十三億同胞之力的夢想手機,絕對需要一個精忠報國的代言人,相信網民們最想看見的,必定是由成龍大哥代言!每一個經過他加持的單品都必定在世界各地火熱(爆炸)起來。

至於新力軍方面,九叔則選了兩大樂壇演壇新力軍!

1. 張如城

早於2000s岀道的獨立音樂人張如城,一直默默為樂壇效力,他不計較獎項,亦不在意成績。多年來愛國的心,陪隨唱功都是一誠不變。旗下代表作《中國的巨龍》、《紅日之火》、《有耳的棺材》全部都在網路上被瘋狂轉載。又名中國城的城仔,只苦候一個機會。

2. 梁勁廢 aka 陽裂萎 aka梁烈唯 aka 梁競徽

終於CCTVB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勇奪最佳男配角的 梁勁廢 aka 陽裂萎 aka梁烈唯 aka 梁競徽,同樣是精忠報國的好藝人。任何人都以禮相待的他,除了見到張繼聰一定打招呼,平時亦會在網路上教導網民北望神舟。一個視野那麼廣闊的藝人,擔起代言人之位,絕對合乎國情!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