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係透明人間 一路向西行 去食暗黑亂入「菠多野結冰」!

熱話

廣告

現時一條街隨時都有幾間甜品舖、糖水舖,競爭之下就有間舖於最近幾日被網民發掘,以「菠多野結冰」於網上引起熱烈討論!大家都發揮創意幫其他甜品改過個名啦!

撰文:你想我點落柯打啊Ching | 圖片來源:Facebook 擷圖|編輯:乖乖l

三款菠多野結冰 任君選擇!

近日有位巴打上載了一張相到「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更留言表示「D 飲品名有 D 怪怪地」。

甜品舖大玩食字,將波多野結衣融入糖水名中,而菠蘿冰配以不同配料則以著名 AV 系列命名:「暗黑亂入篇」(配黑涼粉)、「透明人間篇」(配水晶涼粉)以及「一路向西篇」(配西米露)。

商業頭腦篇

此 post 一出,隨即引起網民爭相討論,有人發揮創意改其他與 AV 相關名稱。

 

 

 

 

 

 

此樓已歪篇

重點從來都不是甜品,是波多野!

 

真心篇

雖然大部分網民都選擇抽水恥笑如此有創意的名字,不過在留言中發現,有不少人都指出 $68 一個糖水貴了點!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