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皇請小編啊! 每月兩萬五加33日有薪假期!|新蚊熱話|

熱話

廣告

自從社交媒體主宰大家生活,就連各地政府都不能忽視它帶來的影響力,不但需要請專人打理,更會悉心安排網絡內容令執政者更貼地、更易得民心。近日,英國皇室特意開岀Digital Communications Officer一職,並以三十萬港元月薪、一年33日有薪假、在職進修培訓等條件作為招徠,正式發英雄帖為英女皇招聘有能力之仕。

撰文:BAG|圖片:Twitter、新傳媒資料庫

英女皇每月兩萬五+33日有薪假期 請小編

到底點先入到行?

正因為Facebook、IG、Twitter等大行其道,就連英女皇都要分享自己的生活才算是貼地。這個專門為皇室製作社交媒體內容的位置到底有什麼資格才能擔任?據指申請人必須有一定學歷,並具管理網站、Facebook、Fanspage等經驗。最好仲要識影相、拍片加些小後期製作。完成作品後(相片及文章)上載至皇室成員下的官方帳號,以及新開設的網頁。

有咩福利?

相信這一項亦是大家最關心的,官方開岀年薪三萬英磅(約三十萬港幣)作薪金,並提供一年三十三日有薪假期(一定有銀行假)、免費午膳以及持續進修課程或基金等。每週工作37.5個鐘。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