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適達 X MIRROR Edan!限定打氣專區逐個捉 盡興模式Always On!

熱話
相信甜品控都知道要令甜品滋味達至最高境界,當然少不了雪糕這個小配角。今次暖男Edan又拿著蘋果批連雪糕,難道「來陪伴這可愛派」?但萬一有敏感牙齒,就無法盡情享受一口蘋果批配一啖冰凍雪糕的快感。立即看看Edan怎樣無懼敏感牙齒,盡興模式Always On啦!

敏感牙齒不敵冷熱雙重美味攻擊?

大部分人都不能抵抗甜品的魔力,特別在正餐後,更加需要嘆個甜品才會心滿意足。當中蘋果批絕對是人氣超高的甜品之一,用上新鮮爽口的蘋果粒作內餡,加入吉士醬,令口感層次豐富香脆,還散發蘋果的清甜味。近年更多得MIRROR Edan上年派台的「My Apple Pie」MV加持,一度掀起搶購蘋果批熱潮!

不少人更在社交媒體分享其傳統及創新的蘋果批自家食譜,例如美式蘋果批、朱古力醬蘋果批等。識食的甜品迷當然要加入冰凍雪糕,熱烘烘的蘋果批配搭著凍冰冰的雪糕,製作一個邪惡的冰火交融版本。但吃一啖雪糕後,牙齒卻出現短暫而刺刺的痺痛?加上蘋果批甜中帶酸,對於有牙齒敏感者而言,進食後伴隨的牙齒痠軟,既不能大快朵頤地盡情吃喝,更令人食慾減退。

無懼敏感牙齒 冷熱酸甜食物都不怕!

想輕鬆重拾盡情享受食物的時刻,要及早改善敏感牙齒,需從生活護齒習慣入手。不如學學Edan每天選擇使用舒適達牙膏刷牙兩次,再配合正確刷牙習慣,就能有效對抗牙齒敏感!多款具抗敏功效的舒適達牙膏可以全方位照顧大家的口腔需要,包括速效抗敏、修護牙齦、美白牙齒等等。其專業修復抗敏牙膏更可幫助深層修復和保護牙齒的敏感部位,有效紓緩和預防敏感牙齒,避免日常美食和飲品可能帶來的刺激痺痛,盡興模式Always On!若遇到敏感牙齒的不尋常症狀,請先諮詢牙醫的專業意見。

立即入手舒適達抗敏牙膏,屈臣氏網店傳送門:https://bit.ly/3BAEvNP

舒適達 暖男Edan拿著蘋果批配雪糕,誓要陪伴這可愛派!
暖男Edan拿著蘋果批配雪糕,誓要陪伴這可愛派!

多個Edan限定打氣位逐個捉!

1月正是Edan的生日月份,一班粉絲都準備了全港九新界的生日應援合集,與巨型Edan打卡。還未夠喉的話,Edan最近與舒適達有新合作的廣告拍攝,教教大家如何時刻盡興人生!分別會再在全港多個巴士站設有打氣位,為大家打氣,望能散發更多正能量,令大家盡興模式Always On!

舒適達 多個Edan巴士站打氣區正式登場!
多個Edan巴士站打氣區正式登場!

除此之外,Edan的人型紙牌亦進駐各大超級市場及個人護理用品店,與舒適達一樣Always by your side!不過大家看到Edan蹤影的同時都要做足個人防護,佩戴口罩及保持社交距離,注意安全!

舒適達 去各大個人護理用品店都能感受到Edan的正能量!
去各大個人護理用品店都能感受到Edan的正能量!

再續蘋果批熱潮!齊齊玩有獎遊戲

愛錫粉絲的Edan,還為大家準備了大量蘋果批,想一同分享蘋果批的酸甜滋味!即日起至3月10日,只要到舒適達FacebookInstagram參加遊戲,就有機會免費獲贈麥當勞蘋果批一個。遊戲玩法請留意舒適達社交媒體的公佈詳情,立即與Edan時刻盡興人生!

(Presented by G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