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 彭于晏 瘋狂交流!免費入住男神屋企

熱話

廣告

很多女生都會幻想和自己男神有近距離接觸,現在不再是夢了!男神 彭于晏 將會在12月頭讓大家免費入住他的家一晚,更會親自招待你,聽到都已經心如鹿撞,「面都紅哂」,立即看看怎樣才可夢想成真,住進男神的秘密基地先!

撰文:Sam 圖片:Airbnb

彭于晏 親自招待你! 和男神瘋狂交流2日1夜

彭于晏指自己熱愛旅行,曾在不同城市住過民宿,感受當地人生活的同時,亦遇上很好的房主,感到無比溫暖,他希望將這份「溫暖」帶給大家。因此,今次彭于晏與Airbnb合作,於上海市徐匯區設計了一間秘密住所,自己做屋主,親自招待房客和自訂一個特別的行程,於12月4至5日免費請大家入住,與他瘋狂交流2日1夜!

彭于晏的住所位於上海市徐匯區。

與男神瘋狂selfie!仲有愛心早餐?

難得與男神見面,當然要瘋狂合照啦!彭于晏更列出幾條房屋守則,其中一條是「大家的合影,不能只P自己喔」,非常搞笑!

另外,當日他還會分享自己上海最熟悉的地區,介紹區內的獨特咖啡店,與大家探索不同的事物,好想知道他為大家悉心安排的行程呀!

住所會有早餐提供,不知道是不是男神的愛心早餐呢?

率先睇!男神簡約風住所

雖然重點是與男神見面,但從住所的風格和擺設都可以令你更了解男神多一點。住所的佈置都很簡約,而且更設有很多大型玻璃窗,讓自然光照射入屋,感覺非常寫意舒適。

男神的住所大走簡潔風格,感覺很舒服。

屋內有彭于晏親自挑選的書籍、電影和結他,讓你了解他的喜好。到時候他可能會自彈自唱表演給大家看看!

住所內有不少彭于晏的相片,有兒時可愛的相片,也有他家人的相片。

住所還有一個小花園,種了各種植物,讓他可以做運動時,亦可呼吸新鮮空氣。

彭于晏很喜歡踏單車,園中更放了他的「戰車」。

雖然入住男神家,但大家不要心邪以為可以與男神同眠!屋內會有3間睡房4張床給房客睡覺。

點先可以同男神住?

雖然說這次是免費入住,但幸運兒只得4位。想與彭于晏「同一簷屋下」,須於即日起至11月28前參加「Airbnb夠彭友比赛」,與男神分享一個旅行中「夠彭友」的故事,得獎人士便可以與男神見足2日1夜!

彭于晏的秘密基地

登記網址:https://www.airbnbchina.cn/Night-at/Eddie-Peng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