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累死貓 腳臭害死魚 內地男10年無洗腳 魚療浸腳臭死成缸魚

熱話

廣告

所謂:「好奇可以害死貓,咁腳臭···就一定可以害死魚!」內地有一IT男竟十年無洗腳,因認識女朋友後相約到魚療足浴。雙腳放入魚缸後,不但缸中水變色,連水中魚都因為「千年真菌」臭死。請容許小編在此為英勇殉職的魚手足默哀致敬。

Text-酒啊九叔 Photo-新傳媒資料庫 資料來源:《中國報》

魚療浸腳臭死成缸魚內地男10年無洗腳

這名內地男從事IT行業,自10年前成功當上電子工程師便醉心工作,連腳都都無時間洗(不過涼應該照沖?!)。今年元旦,經父母介紹下毅然脱毒識女仔,更成功結識女朋友。雖然個人就脫下毒氣,只不過雙腳依然惡臭。難得拍拖又怎敢違抗女朋友的命令,即使十萬個不願意都只好硬著頭皮與女友到足浴店享受「魚水之交」。

一到埗到便立馬到角落換拖鞋,再立即用毛巾包妥雙腳,以免嚇走女友。正當他把雙腳放下水缸之際,驚見整個魚缸「風雲色變」,水變得混濁傳來異味,魚亦英勇殉職。老闆看見異樣,立即責問這名「腳臭男」,更一度懷疑他有心下藥毒害缸中魚。

驚過多番爭論,「腳臭男」才道岀事實,表示自己10年沒認真洗腳。卻想不到老闆竟然欣賞他的這鼓毅力,更免去他這次足浴應付的費用。看到這刻,相信網民們跟小編都有同一問題。點樣先可以照沖涼但唔洗腳?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