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走肩頸繃緊、暢通淋巴!日本「肩胛骨毛巾操」

熱話

廣告

如果同為辦公室上班的人,大家都會面對長期坐著不動這問題。當我們坐得太久,身體開始會出現問題,變得肥胖又肩頸痠痛。日本瑜伽老師上村由夏就有一套「肩胛骨毛巾操」,可有助我們鍛鍊雙臂及背部的肌肉與消除其僵硬和疼痛。

來源:SundayMore |撰文:Kathy| 圖片:Youtube | 編輯:heitung@Central

日本「肩胛骨毛巾操」

日本瑜伽老師上村由夏就的「肩胛骨毛巾操」,可有助我們鍛鍊比較少活動的雙臂及背部的肌肉與消除其僵硬和疼痛,更促進血液循環和暢通淋巴,看看是如何做的。

1. 盤坐在地上,雙手先抓著毛巾兩端。

2.上半身向前方斜,雙手舉在頭上,要感到正在拉扯背部和上臂的肌肉。

3.彎曲雙手手肘,毛巾繞到頭部後方。

4.雙手放回頭上(第2個步驟)。

內容延讀:
影結婚相中伏!攝影師疑似扮來自韓國 婚照對錯焦!新娘子網上發文求評理 大家點睇依批相?
>>>LIKE我們fb<<<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