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都check到卡路里?ig跑女Kenji學倉鼠跑籠測試

熱話

廣告

今時今日,部分運動耳機已加入不少智能功能,如Jabra最新推出的Sport Pace Wireless耳機,可配合專用App提供語音指導同記錄數據等功能,隨時提點進度,最適合運動發燒友。
同期銅鑼灣希慎廣場同利舞臺廣場就出現兩部有機運動裝置,當中似足倉鼠跑步用圓形裝置一定受女仔歡迎。搵嚟人氣ig跑女Kenji(佢ig好多運動出汗濕晒相啊~~)戴住耳機試跑,聽歌同時享受「倉鼠圈」帶來的高科互動體驗。

text – 史提芬 photo – Yin model – Kenji Yeung@STARZ People

鼠我係一隻鼠~~

語音提示夠貼心
點解耳機可以提示跑手進度?因為Jabra Sport所有系列耳機可以配合專用App《 Jabra Sport Life 》協助用家知道運動數據,而且資料詳盡,時間、速度同距離等都能夠即時提供。

重量:21克
售價:$799
查詢:2565 1682(Innovix)

Sport Pace Wireless設計輕身,21克重,加上不用插線,機身有防水防塵功能,是跑步聽歌的好選擇。

不少跑手喜愛夜跑,所以耳機線配備了銀色反光物料,即使用家在晚上使用都可以確保安全。

與手電連接後,只要按耳機位旁Sport Life專用按鈕,耳機就會播出即時話音提示,清晰講出跑步時間等數據。

有舒適的耳鈎設計,能夠貼近耳朵形狀,確保激烈運動時都能扣實雙耳,不會鬆脫。

內容延讀:

識一半當你贏!10對最貴價AIR JORDAN

《我的少女時代》徐太宇5大「永不過時」潮流ITEMS

監察數據 齊多種運動
以Jabra多年製造耳機經驗,對於跑手用來聽節奏明快的運動音樂,音質方面絕對滿足到大家。反而專用App《 Jabra Sport Life》卻能給運動用家更多驚喜。專用App內置超多運動種類,例如跑步類別都細分為跑步機及正常跑步等等,能夠更精細測量運動數據。配合類似希慎廣場的跑步裝置,就可更準確記錄進度,測量所消耗卡路里量。女仔對於運動是否燒脂成功,心裏更有數。

當日model戴耳機試用有機單車裝置,手電App可以即時測試到時間、距離等常用運動數據。連燒耗了多少卡路黑都知,不過玩33分鐘才燒得251kcal,想瘦身看來要更努力。

Fans注意! Little Twin Stars聖誕展率先睇

專用App《 Jabra Sport Life 》能夠選擇多種不同運動,就連室內跑步機都可以選擇,準確測量不同運動進度,十分齊全。

《 Jabra Sport Life 》
系統平台:iOS/Android
售價:免費

鬧市中運動 Living.Lee Gardens 運動裝置任玩
要舒舒服服地聽歌做運動,有冷氣的健身室是first choice。但想要更有趣的互動體驗,於希慎廣場及利舞臺廣場擺放了的有機運動裝置都是好選擇。
主辦單位找來本地媒體藝術策展人鄺佳玲(Joel)構思了兩部有機運動裝置給大眾做運動,位於希慎廣場「Sweat to Sweet」的有機跑步裝置,最特別是隨着跑步速度,於外圈圓形屏幕會顯示不同語句,更可以跑出專屬你的自創語句,跑出自己健康生活態度。另外於利舞臺廣場正門的有機單車裝置「Moving Forest」,則可於踏單車的過程同時驅動3層環形自然森林剪影,感受於城市中漫遊森林感覺,盡情享受做運動的樂趣。

「Sweat to Sweet」為直徑達3米高的環狀跑步裝置,外形超似1個大型倉鼠圈,model擺出「大」字pose都夠位,絕對是必到影相位。

扶手位個螢幕,於跑步過程中可以看到色彩繽紛的互動畫面,公仔會模疑你的跑步進程,趣味性十足。

商場總共放了兩部跑步裝置,不同語句會呈現在跑步裝置的環形LED燈上。男仔用力跑出「掛住你」字句,女友看到一定冧死豬。

另外「Moving Forest」有機單車裝置能夠同時讓3位參加者踏單車,一起驅動中間森林剪影,於城市中感受在森林踏單車的樂趣,好適合一家大小落場玩。

「Sweat to Sweet」有機跑步裝置/「Moving Forest」有機跑步裝置
日期:即 日至11月1日
開放時間:11:30am-10:00pm(星期一至五)10:30am-10:00pm(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費用:全免
查詢:www.living.leegardens.com.hk/

內容延讀:

識一半當你贏!10對最貴價AIR JORDAN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