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噁心愈有愛!老夫老妻才會做的30件噁心事

熱話

廣告

俗語有云:「情侶間做的事情有多噁心,愛就有多深。」(The grosser you are, the deeper the love.)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感情漸漸趨於老夫老妻模式,此時你對另一半的缺點、身體每一個角落都瞭若指掌,你們彼此有股默契到噁心的心靈感應,他的一個不對勁,你馬上能看出端倪;他上一句說的話,你馬上就能完美銜接下一句,若你們已經了解到此程度,可以緊接着來檢視有沒有中以下30件只有「老夫老妻才會做的事」,挖鼻屎、聞腳臭、幫對方擠痘痘…愈噁心代表你們感情愈好!

text-Adam、《JUKSY 街星》 photo-《JUKSY 街星》、Becky Barnicoatnewlovetimes、網上圖片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老夫老妻才會做的30件噁心事

1. 幫彼此檢查鼻屎&耳屎

看到屎不先嫌噁,反而自然而然伸手挖掉對方「外露」的屎兄弟,完全不介意髒不髒的問題。

2. 幫對方挖掉早晨眼屎

早上起床,眼溝的部分特別容易沾屎,這時的眼屎軟黏濕潤,你仍然不介意,直接幫對方挖掉。

3. 幫他擠長在怪地方的痘痘

鼻內、下巴、背部、甚至胯下、屁股…自己難擠到部位的痘痘,都由另一半來替你完成。

4. 聞腋下臭不臭

『好懶得洗澡。』『來我聞聞看臭不臭,還好耶!』大剌剌聞對方「體味最重」的地方,你知道他「最真實」的味道,味道有變一聞便知。

5. 聞對方臭衣服確認是否要洗

兩個人經常在一起,衣服也混着一起洗,你完全不考慮衣服髒不髒的問題,反正聞了就知道要不要洗啦!

6. 邊尿尿邊聊天

你可以忍着對方排泄物的味道,暢所欲言的談天說地,把他的味道全數吸進鼻子裏…只有真愛才辦得到。

圖片來源:Becky Barnicoat

7. 邊大便邊聊天還很順暢

他在大便時,你可以在旁邊聊天、洗臉、洗澡,他也能順利「完事」,因為和你在一起,他是如此的放鬆。

8. 清有你們兩人「毛」的浴室排水孔

邪惡的浴室排水孔,聚集着兩人在一起的「證據」,你和他的各種體毛都混在裏面,還清理得很自然。

9. 一起邊洗澡邊尿尿

兩人一起洗澡不稀奇,想尿尿的時候懶得跑到馬桶上,直接跟對方一起「原地解放」,熱水一沖,那味道直叫人想奪門而出!

10. 一起泡澡

他泡澡你衝進去跟着泡;或是他剛泡完,你嫌麻煩直接加熱水進去泡。裏頭混雜着對方洗過的「精華」。

11. 共用毛巾、牙刷、浴巾

盥洗用品這些私人用物,你認為他的就是你的,你的就是他的,一起用也没問題。

12. 穿有對方體味的T恤

絕對要搶對方有年份的T恤來穿,因為穿的時候會聞到他的味道,可以想念對方,就像他在身邊一樣。

13. 幫對方檢查牙垢菜渣

吃完飯卡菜渣總是令人尷尬…但是你們幫對方檢查牙縫已經是例行公事。

14. 用同一支湯匙吃冰

明明枱面上有那麼多湯匙,你們硬要用同一支湯匙吃冰,交換口水的冰特別甜。

15. 給對方看乳頭毛

私密處長出新毛,你會想第一個和對方分享,然後兩個人很認真的研究下去。

16. 幫他拔怪毛

白頭髮、岔出來的鼻毛、腋毛、陰毛…長在怪地方的毛,你都很自然的幫他拔掉。

17. 擠超大痘痘

擠小痘痘不稀奇,幫他擠具有「攻擊性」的超大膿皰,也變成你的要務之一!

18. 檢查香港腳然後幫擦藥

天氣轉變、易流汗、鞋子磨都有可能造成香港腳,你雖嫌他臭,仍幫他擦藥,多麼貼心啊!

19. 清理生病or喝醉嘔吐物

聞到令人作嘔的嘔吐物,你直接挽起袖子幫他清理,看他不舒服的樣子才叫人心疼呢!

20. 還沒刷牙就KISS

早晨一覺醒來,不介意對方還沒刷牙,就先來個甜蜜蜜的morning kiss,品嘗對方「最原始」的味道。

21. 還沒洗澡就SEX

以前的你,非得要洗完澡、香香的才敢SEX,現在都已經老夫老妻模式,隨時「上戰場」都OK!

22. 等兩個人都上完再沖馬桶

為了省一點水,你靠近他熱騰騰的「產物」硬是上完廁所才一起沖,展現環保精神。

23. 把你剪下來的指甲、掉下的怪毛、怪大便跟他分享

情侶在一起久了,各種稀奇古怪的東西都想和對方分享,儘管只是一個小小的東西,甚至奇形怪狀的大便都要發給他看。

24. 一起吃一顆糖果

他吃過的糖果,你也想嘗味道,就直接嘴對嘴接過來,還品嘗得津津有味。

25. 在他面前剃陰毛

女生岔出來的毛總要「處理」一下,尤其是夏天穿比基尼的時候,他毫不遮掩直接在你面前剃毛,形象全無!

26. 裸體跳蠢舞

舞曲音樂一下,你瞬間情緒高漲跳起舞,尤其在剛洗完澡出來,水珠都還沒乾的時候最有FU,讓你的另一半看着你的「玩意兒」動來動去,有想過對方的感受嗎?沒有。

27. 完全不計形象的醜臉

就是想耍北爛!無來由的給他一碗白眼和醜臉,啦啦啦啦啦~~

28. 看你的肥肉

腰間、肚子、屁股…哪裏又長新肉,就要SHOW給他看,反正幸福肥嘛,都是他害的!

29. 穿又醜又破的老內衣還能SEX

愛對方真實的樣子,到最後你根本連對方內衣甚麼款式都不認得,因為幾乎都不穿啦!(羞

30. 一整天宅在家看電影吃垃圾食物就很幸福

其實,只要和他/她在一起,即使不特別做甚麼,宅在家裏一整天就很幸福。一起製造浪漫、製造垃圾、製造臭味…再怎麼噁心的事都坦然面對,誰叫他是你最愛的人呢?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內容延讀:
《學界電競》聯校電競大賽 學生爭做「學界」一哥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