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精華6大新品激鬥亮白、保濕、清爽

熱話

廣告

踏入春夏,各大品牌紛紛推出全新的美白產品,然而,面對琳琅滿目的 美白精華 ,實在難以作出精明選擇。今次就選出6款最新的 美白精華 進行測試,為你選出亮白、保濕又清爽的 美白精華 ,助你擊退黑色素,締造明亮剔透的肌膚

text-Edelweiss Tsang photo-Mike W.

6大美白精華測試

測試方法:
1/ 以價錢除以容量,計算出抵買度。
2/ 把美白精華塗在蘋果的右邊,待30分鐘,測試抗氧力,從而推算其亮白度。
3/用肌膚水分測試器,測試和對比使用美白精華前後的水分指數,以計算出保濕度。使用美白精華前,肌膚水分指數為32%。
4/ 於手背上塗上美白精華,待5分鐘後,印上發泡膠粒,沾上的發泡膠粒愈少,清爽度就愈高。(以5★為最高)

1. Check抵買度!

a/ Albion Exage White White Generate $480/40ml($12/ml)
抵買度:★★★★1/2

b/ Eve Lom Advanced Brightening Serum $1,550/30ml(約$51.6/ml)
抵買度:★

c/ Clarins White Plus Pure Translucency Tri-intensive Brightening Serum $650/30ml(約$21.6/ml)
抵買度:★★★★

d/ Sulwhasoo Snowise Brightening Serum $1,350/50ml($27/ml)

抵買度:★★★

e/ The Body Shop Drops Of Light Pure Healthy Brightening Serum $280/25g($11.2/g)
抵買度:★★★★★

f/ YSL Blanc Pur Couture Concentrate $820/30ml(約$27.3/ml)
抵買度:★★

內容延讀:

6大紓敏噴霧激鬥 抵買、保濕、滲透

月經飲食法則,男女都要知!

2. Check亮白度!

a/ 果肉有明顯的氧化發黃跡象,美白功效一般。
亮白度:★★★

b/ 果肉幾乎沒有變色,只有極輕微發黃,抗氧力優秀,效果理想。
亮白度:★★★★1/2

c/ 只有少許果肉變黃,有效抗氧化,亮白度良好。
亮白度:★★★★

d/ 果肉徹底氧化,明顯變黃,美白功效令人失望。
亮白度:★★

e/ 抗氧力一流,果肉完全沒有變色,亮白度出眾。
亮白度:★★★★★

f/ 果肉沒有明顯發黃,擁有一定的美白功效。
亮白度:★★★1/2

內容延讀:

6大紓敏噴霧激鬥 抵買、保濕、滲透

3. Check保濕度!

a/ 水分指數上升了13%,瞬間紓緩乾燥及撫平乾紋,表現令人滿意。
保濕度:★★★★1/2

b/ 水分指數上升了9%,用後肌膚不再繃緊。
保濕度:★★★1/2

c/ 水分指數輕微上升了7%,表現不過不失。
保濕度:★★★

d/ 水分指數大幅上升了15%,有效為肌膚保濕,效果卓越。
保濕度:★★★★★

e/ 水分指數只上升了5%,未能有效改善乾燥,保濕度有待改善。
保濕度:★★

f/ 水分指數上升了11%,用後肌膚變得水潤,十分保濕。
保濕度:★★★★

又美又帥!6個剪得起男仔頭髮型的女星

4. Check清爽度!

a/ 沾上4粒發泡膠粒,算是清爽。
清爽度:★★★1/2

b/ 清爽的gel-cream質地,只沾上2粒發泡膠粒,表現出色。
清爽度:★★★★1/2

c/ 水凝質地,質感輕盈,手背只沾上1粒發泡膠粒,清爽度超卓。
清爽度:★★★★★

d/ 質地滋潤,沾上5粒發泡膠粒,清爽度尚可。
清爽度:★★★

e/ 液狀質地,觸感輕盈,只沾上3粒發泡膠粒,十分清爽。
清爽度:★★★★

f/ 質地稍為柔潤,沾上多達6粒發泡膠粒,略嫌黏膩。
清爽度:★★

結果誕生!

總評:
a/ 以活性成分傳明酸來擊退黑色素複合物,並產生黑色素的白色化還原反應,輕易塑造煥白肌膚。

b/ 整體表現理想,以抗氧化活效成分Dermapep,改善色素沉澱問題,減淡皺紋及面部瑕疵,惟價錢略貴。

c/ 配方專為亞洲女士研發,加入西印度櫻桃萃取,有效減少黑色素形成,特別適合油性及混合性肌膚。

d/ 蘊含白參皂苷、濃縮白參多醣及白花蛇舌草,深入肌膚真皮層抑制黑色素,同時增強肌膚彈性。

e/ 結合北大西洋紅海藻精華及維他命C衍生物,均勻膚色同時對抗色斑,價廉物美,值得一試!

f/ 以聚糖妍亮複合物,減淡黑色素,從源頭減少色斑的尺寸、色調、對比和數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 Albion 銅鑼灣Sogo百貨新翼地下 2831 8467

b/ Joyce Beauty 尖沙咀海港城G106號鋪 2367 0860

c/ Clarins 中環中建大廈2樓 2994 6238

d/ Sulwhasoo 銅鑼灣時代廣場423-424號鋪 2110 1945

e/ The Body Shop 中環萬宜大廈商場1樓101-2號鋪 2259 5266

f/ Yves Saint Laurent Beauté 金鐘太古廣場The Beauty Gallery 156號鋪 2151 9022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