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童大鬧飛機倉!空少勸阻無效、最後一招秒KO頑童

熱話

廣告

坐飛機最怕遇上唔守秩序乘客,唔單只影響旅行心情,仲隨時會影響航班安全!今次就有一名13歲男童登機後同媽媽爭執,更發脾氣狂踢飛機窗,導致航班延誤。就連機組人員多次勸阻仍無效,最後有位空少決定出「絕招」成功解決,到底係咩「絕招」呢?即刻睇睇!
撰文:海月|圖片來源:CBSN LA

13歲童大鬧飛機倉

坐飛機最怕遇上唔守秩序乘客,唔單只影響旅行心情,仲隨時會影響航班安全!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日前就報導一單飛機奇聞,美國一名13歲男童登機後同媽媽爭執,更發脾氣狂踢飛機窗導致航班延誤,就連機組人員多次勸阻仍無效。

(圖片來源:The Babadook)
國一名13歲男童登機後同媽媽爭執,更發脾氣狂踢飛機窗導致航班延誤,就連機組人員多次勸阻仍無效。(圖片來源:The Babadook)

最後,空少在男童媽媽同意下,先由兩名男乘客合力壓制男童,空少拿出一卷膠紙為男童封嘴,並把他的手腳用膠紙固定在座位上。

(圖片來源:CBSN LA)
空少在男童媽媽同意下,先由兩名男乘客合力壓制男童(圖片來源:CBSN LA)
(圖片來源:CBSN LA)
(圖片來源:CBSN LA)
(圖片來源:CBSN LA)
空米拿出一卷膠紙為男童封嘴,並把他的手腳用膠紙固定在座位上。((圖片來源:CBSN LA)

航班原定於5小時後降落在洛杉磯,因為男童一事而被迫於轉至夏威夷首都檀香山降落,而男童亦即時在檀香山被警方拘留,據悉事件中無人受傷。而航空公司亦安排受影響乘客轉乘其他航班,並提供酒店住宿,更強調「安全是我們的首要任務」,對事件造成乘客不便深表歉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1sDBvxkA-c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