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肉感女與腹肌男成就岀最幸福畫面!女主角這樣大方回應KO酸民

熱話

廣告

許多情侶可能會因為彼此不一樣的身形,而就審美、健康上的問題產生了歧見,但這一切卻沒有發生在照片中這一對來自美國的愛侶身上。29 歲的美國大尺碼女性 Jenna Kutcher 是藉由 SNS 進行攝影、市場調查工作的時尚女孩,不過許多網友對於身形明顯豐滿的 Jenna Kutcher 卻擁有一個滿身肌肉的健身狂老公 Drew Kutcher 感到驚訝,更在網上大說酸話。

撰文:JUKSY 編輯:酒啊九叔|影片來源:Drew Kutcher Instagram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美國肉感女與腹肌男成就岀最幸福畫面 網民寸爆 女主角竟然咁回應!?

Jenna Kutcher 和 Drew Kutcher 一起居住在美國夏威夷,在這個充滿陽光、沙灘的度假勝地,當 Jenna Kutcher 和 Drew Kutcher 一起穿上泳裝時,卻有網友嘲諷:「她這麼肥胖,一點都配不上她的六塊肌老公」、「她應該好好向自己的老公請教節食的方法」、「男生為甚麼不強迫她減肥?他們站在一起根本不登對」。

Jenna Kutcher 和 Drew Kutcher 一起居住在夏威夷,在這個充滿陽光、沙灘的度假勝地,當 Jenna Kutcher 和 Drew Kutcher 一起穿上泳裝時,卻有網友嘲諷:「她這麼肥胖,一點都配不上她的六塊肌老公」、「她應該好好向自己的老公請教節食的方法」、「男生為甚麼不強迫她減肥?他們站在一起根本不登對」。

Jenna Kutcher 坦承自己確實會受到打擊:「有時我看著鏡子中自己的身體線條,我會感到非常沒有安全感,是不是因為我不夠瘦,所以我就配不上我的六塊肌先生?」但經過情緒沉澱,Jenna Kutcher 找到了回擊這一些負面評論的最佳態度:「我的男人願意擁抱我的任何曲線、每一個皺褶和每一磅的體重,甚至是我每一個痘痘。但在我們結婚 11 年來,他一直都在提醒我有多美。」

Jenna Kutcher 幸福表示:「所以我要告訴各位,沒錯,我的大腿很粗、我的臀部鼓脹、我的手臂也很壯,但我老公選擇我的原因,遠遠超過於體形外貌的那些條件,我愛他也同樣不僅止於他的肌肉身材,我的價值不會只停留在體形狀態,同樣的你也是,我們之間的真愛不會受到體形差異而磨滅,因為除了身體之外,我們都還有更多內涵。」

最後讓我們來欣賞 Jenna Kutcher 與 Drew Kutcher 恩愛的畫面,你可能會反過來羨慕這位大尺碼女孩找到了人生的至愛。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關鍵詞
熱話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