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169年歷史猛鬼旅館 8月翻新重開你敢唔敢過夜│新蚊熱話│

熱話

廣告

鐘意去旅行嘅朋友,除咗注重「目的地」、「行程」,對「住宿」亦都相當著重。就算無特別信仰,對鬼怪幽靈之說都會留意一點,去旅行Book酒店最怕「住尾房」,或者揀中「猛鬼酒店」。一間酒店嘅質素,絕對會影響你成個旅程嘅心情。正常人,都唔會想戰戰兢兢咁與鬼同眠。不過喺美國德薩斯州,就有人用「猛鬼酒店」作為賣點,你又夠唔夠膽入住體驗下?

撰文:海月丨圖片:Magnolia Hotel Facebook、instagram、Youtube

13隻幽靈駐守!美國有名猛鬼旅館翻新6年重開

座立美國德薩斯州的「Magnolia Hotel」,自1840年建成開始經已作為旅館之用。不過之後被多次拍攝到靈異照片,慢慢流傳出許多恐怖傳說,令旅館生意一落千丈,更多次易手。不過亦因為鬧鬼一事,引來許多媒體爭相採訪報導,同時吸引到不少靈異愛好者前往朝聖靈探,令Magnolia Hotel成為德薩斯州當地相當有名的鬼屋。據說,現時Magnolia Hotel中大約有13隻幽靈駐守在內。

 

在2013年,Jim和Erin Ghedi買下這棟破舊的「Magnolia Hotel」,在這6年間一直積極進行翻新及修整。早前他們決定將在8月12日起正式將Magnolia Hotel再度開放,提供一間帶有2個臥室的套房,每間臥室設有一張舒服大床,最多允許4位客人入住,包連早餐。而套房內亦設有完善浴室及廚房設備。客人入住後,白天可以在旅館內探索,內裡有很多主人用心整理的相關資料及照片,讓旅客更了解靈異傳聞及旅館歷史。

 

除過夜住宿,旅館亦提供2小時的「晚上靈探體驗」,活動進行期間有著嚴格規定,如:不准拍攝及錄音、電話需靜音、進行期間不准飲酒及吸煙、10歲以下人士不得參與等等。如果對超自然事件有興趣的朋友,去美國旅行時不妨去體驗一下。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