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去超市拍片食「霸王餐」玩出禍 影片下架都收唔到科:教壞小朋友!

熱話

廣告

最近台灣發生了一起類似日本少年偷食醬油瓶蓋事件的網紅行為。知名網紅「詹姆士」在抖音發布的一段影片中,挑選超市密封產品後公然開封,並以「不喜歡就放回去」為由再將產品放回貨架。這一行為迅速引發網絡熱議,造成公眾震驚。目前,這段引起爭議的影片已被撤下,而超市方面已表示將追究該網紅的責任。

網紅偷食超市商品惹出禍 急下架影片仍瘋傳

近日抖音上瘋傳一名台灣網紅「詹姆士」的影片,片中他以「在全聯吃東西,不喜歡的便放回去」為目的,在全聯裡打開如薯片、飲品等食品,嘗試後都說不好吃,而攝影師便叫他放回去。

網紅 超市 網紅 霸王餐
(圖片來源:Instagram@dai_james0925)

如入無人之境

而片中詹姆士和攝影師如入無人之境一樣,除了公然打開食物類的商品,詹姆士更故意詢問攝影師「你手髒嗎?」然後打開貨架上的濕紙巾給攝影師,更抽取多張放入褲手袋。

網紅 超市 網紅 霸王餐
(圖片來源:Instagram@dai_james0925)

網上瘋傳全聯、家樂福提告

片中的行為令網民嘩然,更瘋傳到各社交平台,也令片中超市的公司全聯和家樂福震怒,並決定採取法律行動,不接受任何和解。而全聯也呼籲切勿模仿、以身試法。

網紅 超市 網紅 霸王餐 事件後影片中兩位主角一同拍片向受影響觀眾、全聯和家樂福致歉。
事件後影片中兩位主角一同拍片向受影響觀眾、全聯和家樂福致歉。(圖片來源:Instagram@dai_james0925)

惹出禍後急刪文

而因為影片瘋傳速度太快,兼可能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因此詹姆士已經悄悄下架有關的影片,不過被網民發現後更被嘲諷:「不要以為刪文就沒事了」「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而詹姆士也上載了兩條關於事件的道歉影片,不過網民不太買帳。

網紅 超市 網紅 霸王餐
(圖片來源:Instagram@dai_james0925)

網民嚇怕:要教壞小朋友

有許多網民都留言指責這個行為不當,不過更多人是指拍攝抖音的「難怪說抖音一響父母白養」「抖陰真的不少智障」,也有人嘲諷他「重點是拍了還沒流量」「垃圾行為也能叫網紅?」「真的水準低的很沒品」「哇!1.4萬粉絲欸」。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圖片來源:Instagram@dai_james0925、TikTok@shelby12111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新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