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內地女網紅直播生食章魚 慘被吸咬至爛臉出血|新蚊熱話|

熱話

廣告

現在內地愈來愈多網紅,想紅想出位就愈難,不少人都為了搶風頭而做一些大膽的事,近日就有女網紅直播生食章魚,誰料慘被吸咬至爛臉出血!

撰文:乖乖l|圖片:youtube截圖

內地女網紅直播生食章魚 慘被吸咬至爛臉出血

生食章魚是近期網絡界興起的拍攝題材,不少網紅都有樣學樣,而今次出事的內地網紅就生食不成,反被章魚吸咬臉部!

影片所見,這名網紅一開始已經被章魚吸住左邊面,雖然她想用力扯開章魚,但還是不敵吸盤的吸力,扯開不成還發出慘叫聲。

女網紅辛辛苦苦終於把吸在嘴巴的章魚腳扯走,但左眼、左邊鼻及左邊臉還被吸住,網紅不停大叫「痛痛痛」,整個左邊眼皮都好像要扯出來似的。

好不容易終於把章魚扯走,但看到女網紅的臉已經被咬到破損,而且出血,哭著說「臉都破了!」。其實章魚的吸盤內是有牙齒的,大家吃的時候之所以看不同是因為已經清除好。

今次只破相沒有生命危險算是不幸中之大幸,之前就有網紅為了出位而掉失寶貴的生命。

內地網民想紅拍片跳河亡

來自四川宜賓市的28歲網路主播郝中友是「快手App」的直播主,名為「社會與你四川耗子哥」,立志要靠拍短片賺錢,並聲稱:「紅了就不用上班」。

大年初五當天,他聲稱「這次要拍點別的」,在攝氏4度的環境下穿著非常單薄的道具服,並稱表現跳水影片。但他並不知道河水十分淺,在跳下去之時不幸撞中頭部,繼而昏迷而溺斃身亡。

拍攝者發現他跳下河後不對勁,立即與市民將他救出,但發現他頭部重傷,最後送院搶救無效身亡。

最可悲的是,就因為郝中友想紅的原因,令自己命喪黃泉。留下自己只有9歲的獨生女自己一人面對世界。有消息指女兒是他與外遇對象所生下的,年中並沒有太多機會見面,多數由郝中友的父母撫養。在知道消息後,女兒也沒有太大的感情流露。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