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5年無行房人妻懷疑丈夫出軌 偷睇電腦悉真相

熱話

廣告

結咗婚5年無行房,難免會令人覺得有啲古怪,台灣一名女子喺2016年同工程師丈夫結婚,期間女子一直懷疑丈夫出軌,偷睇丈夫電腦竟發現收藏咗好多男男性愛照片,丈夫否認直至5年後突然坦承自己同性戀身份,並承認曾經同學長發生親密關係,人妻崩潰提告。
出軌 台灣一名女子喺2016年同工程師丈夫結婚,結婚5年一直沒有發生性行為,因此期間女子一直懷疑丈夫出軌。
台灣一名女子喺2016年同工程師丈夫結婚,結婚5年一直沒有發生性行為,因此期間女子一直懷疑丈夫出軌。(圖片來源:電影《撒嬌女人最好命》劇照)

丈夫5年內一直否認

根據資料顯示,喺新婚5個月時,女子曾發現屋企電腦有好多男男性愛照片,其中更包括丈夫以及學長嘅親密合照,當時女子不斷質問丈夫反而被斥責,並強調照片中嘅另一位男主角唔係學長,而且都係於婚前所拍攝。直至上年4月間,丈夫突然透過社交媒體喺家族群組表明自己嘅性傾向:「結婚之後,與妻子相處,發覺原來我並不喜歡女生。」並表示「這一切都是我害怕社會的霸凌,而選擇欺騙自己的心態。」

出軌 新婚5個月時,女子曾發現屋企電腦有好多男男性愛照片,其中更包括丈夫以及學長嘅親密合照,當時女子不斷質問丈夫反而被斥責,並強調照片中嘅另一位男主角唔係學長,而且都係於婚前所拍攝。
新婚5個月時,女子曾發現屋企電腦有好多男男性愛照片,其中更包括丈夫以及學長嘅親密合照,當時女子不斷質問丈夫反而被斥責,並強調照片中嘅另一位男主角唔係學長,而且都係於婚前所拍攝。(圖片來源:劇集《大叔的愛》劇照)

人妻憤怒提告

人妻得知後憤恕質問丈夫:「明明我看到你跟學長的事,你否認了5年才跟我說對不對?那天晚上我們又吵了一次架,你才承認說。」人妻認為婚後身心都受到重創,恕告丈夫以及學長連帶賠償$100萬元新台幣(約港元$26.4萬)嘅請求,最終法官認為工程師的確有婚外親密嘅行為,判賠$20萬元新台幣(約$5.3萬港元)。

出軌 人妻認為婚後身心都受到重創,恕告丈夫以及學長連帶賠償100萬元新台幣約港元26.4萬)嘅請求。
人妻認為婚後身心都受到重創,恕告丈夫以及學長連帶賠償100萬元新台幣(約港元26.4萬)嘅請求。(圖片來源:電影《紀念日》劇照)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圖片來源:電影《撒嬌女人最好命》劇照, 劇集《大叔的愛》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