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熱話】素食者堅決棄養貓仔 「接受唔到佢食肉!」

熱話

廣告

近年愈來愈多人因健康、道德等等原因選擇食素,但一部分素食人士卻愈食愈偏激,好像早前有素食人士不滿肉食人士同枱食飯,成為城中熱話。近日又有一單素食人士的爭議,今次更牽連到一對可憐的仔。

撰文:乖乖l|圖片:facebook截圖、新傳媒資料庫

素食者因貓仔食肉而棄養

早2天有人在Facebook群組「天下貓貓一樣貓」上開post找一對家貓的領養人,本來找領養人是十分平常的事,但因為貓貓的可憐背景令到不少人留言聲討原主人。

原來這2隻5歲及6歲的家貓原主人是一名素食者,因而被迫進食素食糧,令到營養不足生命危在旦夕,更要留院一個月。

在好心人支付醫療費及得知家貓不能只食素食糧後,主人竟然決定棄養牠們,帶到愛護動物協會,更表示「不能和肉食動物同住」,發文者因而在社交平台找好心人領養。

得知此事後,大批網民都斥責原主人,指他不明食素的原因,本為不殺生而選擇食素的人最後卻可能殺掉2隻可憐的家貓。

更有網民直斥這名素食者不要食素,直接去「食屎」。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