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Apple用家討厭約會對象用Android 唔通用Android係原罪?|新蚊生活百科|

熱話

廣告

對單身族而言,與異性約會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大家往往會準備好一切,著最靚嘅衫,食飯前book定位,plan好一日活動….總之就要準備好一切!但雖然你萬事俱備,卻往往可能一件小事就會破壞自己或大家心目中的印象…有研究調查指,原來用Apple手機的用家,會對Android用家有負面評價,直接影響對方於自己心目中的分數…

撰文:Homan、朗|圖片:InstagramYoutube截圖|編輯:乖乖l

Apple用家討厭約會對象用Android機

外國交友網站Match.com的一項以科技產品(如手機)及約會的關係在美國進行民意調查,受訪18歲至70歲的單身人士。經過多番整理資料後,得出了不少出人意表的結果,發現若然約會雙方分別是iOS和Android用家時,大家對對方有負面印象的機率都大大提高。iOS用家對Android用家做出負面評價的機會更比平均水平高出21倍!可見iOS和Android的戰爭,可不是在兩家公司的商業層面上,更滲透至人們生活的指標。

用新手機印象會較好

另外,手機的新舊程度也足以影響對方對你的印象,研究顯示有92%的女性覺得手機型號新舊對約會印象有影響,不喜歡約會對象使用太老舊的手機。小編亦覺得合理,選擇手機也能顯示一個人的品味,有如衣著一般。

約會用電話勁扣印象分

調查亦顯示,有58%的人十分討厭對方在約會時使用電話,75%的受訪者認為對方在接聽電話前,應該要先解釋一下。這可以反映出在約會時,雙方都希望大家以對方為第一位,充分享受約會的過程,不要令對方覺得被冷落。比較出乎意料的是只有14%的人,不喜歡對方的按鍵時發出的咔噠聲音。所以在日後約會時,不要顧著按電話了,否則錯失良緣也不知何故呢。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