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絕殺神技】落後2分、得2秒、一球罰球,點扭轉敗局?

熱話

廣告

平時睇NBA絕殺3分就睇得多,但若然比賽只剩下2秒、落後2分,而你站在罰球線上,又如何在2秒間取得3分扭轉敗局呢?沒想到籃球比賽中可以這樣玩,近日巴西的一場職業籃球聯賽中,就出現了一次堪稱為「神奇、頂級、超卓」的罰球…

撰文:Homan、朗 |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籃球絕殺神技 罰球變三分波

一場可稱之為「經典」的球賽,出現在巴西職業籃球聯賽中,而且當時比賽時間僅餘2秒,而穿白色球衣的隊伍Solar Cearense落後2分,只剩下一次罰球機會,照常理來看,即使Solar Cearense射進了這球罰球取多1分,他們還是以一分之差落敗於這場球賽。而這個時候射罰球的球員竟然使用了一招「3分絕殺大法」

這名33歲,身穿9號球衣的球員布拉希尼(Paulinho Boracini),投入了第1球之後,布拉希尼的第2球射球竟然故意投歪,籃球直命中籃框後,反彈到球場上的左方零角度位置,他馬上跑到相應位置接球,再射出一次高難度的3分射球,成功自製3分波「絕殺」對方,以81:80絕殺對手,這一記入球引起在場所有人的哄動,全場馬上歡呼起來~

籃球要打中籃框,再彈向球場的無人地帶已經很難,球員還要跑去接應再在兩秒轉身射個3分波,簡直是技術加運氣的結合!不知道球員事前有沒有練過這個射球方法,小編只知道無論我如何練習也不會複製到這次絕殺畫面呢…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