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目標先係真男人 兄弟們又係時候定下新一年Bucket List

熱話

廣告

時間跑得那麼快,轉眼間便來到年尾。各大新聞平台都會檢閱本年度發生的事,電視台則會播放不同的回顧節目。男人們,年尾又會不會檢討一下過往一年曾做過甚麼豐功偉績呢?若過往一年你覺得不堪入目,不妨下定決心放眼未來;又如果2018年的你突破了很多,不妨記下這刻感覺,把它帶到2019。說了那麼多,只想提醒各位真漢子,不要留戀過去,定下新一年的Bucket List 才是一個成功的男人。

text-酒啊九叔 photo-新傳媒資料庫

真漢子們 係時候定下新一年Bucket List

目標的定義很廣,少至飲少杯汽水,大至立定志向升職加薪都可以是來年目標。只要把一系列的目標好好分類再清楚列明,自自然然便成為一份完整的2019 Bucket List。每完成一項便刪去,那種滿足感,絕對非筆墨能形容,更為你帶來動力,讓你變得更好更吸引。

1. 認真發展事業 不再收工mode

男人的事業絕對是生命的中心,定下具體可行的目標能令你更上一層樓。

-2019年爭取升職加薪
-要令自己更有效率,準時返工放工
-Work-life Balance
-重新找到職業路向,及時轉行
-工作以外,找時間增值自己

2. 不再吊兒郎當 認真對待愛情

不論單身、蜜運或是已婚,感情路上總有不少進步的空間,自自然然也有定下目標的需要。

單身的你:
-令自己更外向,結識更多朋友
-下定決心向心儀對象表白
-健身令自己更吸引
-從失戀中站起來,重新岀發

蜜運的你:
-認定對象,儲錢結婚
-多與伴侶交心,令感情升溫
-多給伴侶小驚喜
-與不合的人待善分開

已婚的你:
-未定是否生小孩的你,與伴侶認真定下未來的生育計劃
-與伴侶定下一個去旅行
-改掉一個老婆最討厭的壞習慣

 

3. 重新整理生活 尋找多一份新的興趣

男人的吸引力,絕對能從生活中散發岀來,只有令自己活得更精彩才能令男人們變得更好,至於如何才是活得更好,關鍵落於你生命的終極目標之上。

-2019年要讀完幾多本書
-學習一項新的技能
-多花點時間於家庭上
-多運動,少煙少酒
-與兄弟們多相聚
-不論多忙碌都留點時間讓自己靜下來沉澱一下
-選擇一個從沒打算去的國家旅行見識

 

以上的目標只是很片面的例子,各人經歷不同,定下的目標也大不同。其實不管那目標在別人的眼中多渺小,只要你能夠達成那便足夠。男人們!是時候定下Bucket List,一齊令自己變得更好吧!

内容延讀:
男孩長大變男人的5個特徵!邊個話男生大唔透?

>>>Like我們FB<<<
https://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