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單身筍盤女公開15項「基本擇偶條件」嚇窒網民 相親失敗歸咎男方未夠班

熱話

廣告

相信唔少女仔都有自己的理想型,但又會因為條件要求太多搞到難以出pool。近日有位自稱自己單身筍盤女士就喺討論區分享自己好似明明要求不高,但都係出唔到pool,跟住show出自己所謂的15項「基本擇偶條件」,內容嚇窒網民!
單身 相親 擇偶條件
(圖片來源:《熟女強人》劇照)
單身 劇照示意圖
劇照示意圖(圖片來源:《單身即地獄》)

女網民列15條擇偶要求 內容嚇窒網民

近日,在《DCARD》討論區上,一名女網友希望在2024年之前成功出Pool,為此下載不少交友app,不過就仍然是單身,令她身邊的朋友表示樓主擇偶要求非常高,不過樓主就認為自己開的要求非常基本,於是就在帖文中列明對異性的15條要求,當中更寫明背後原因,為此好奇問到:「到底是我太嚴苛,還是現在男生都太loser啊?」,詳細如下:

1. 身高180以上(我身高160,想找個高20公分以上的最萌身高差,讓我可以享受小鳥依人的感覺)

2.不要胖不要胖不要胖!(不需要身材多好多健美,但我真的受夠交友軟體上一堆男生老是要說自己身材偏壯,但本人明明就是胖!那是肥肉!不是肌肉!胖子給我退散!!!)

3.年薪120萬以上(考慮到以後生小孩要住月子中心、請產假跟育嬰假時兩人收入也會減少,男生收入高一點比較安心,而且我自己年薪就快100萬了,這個要求不過分吧?)

4.有房產,至少3房1廳2衛(如果結婚我可以一起負擔房貸,但頭期款男方先自備不是基本的嗎?然後絕對不要跟公婆住一起,跟公婆當鄰居也不行,我不想每天下班回家就看到你媽坐在我們客廳)

5.有車(不用名車沒關係,但不要二手車,怕買到泡水車或出過事情的)

6.對事業要有上進心(至少要規劃一下未來5-10年的升遷或目標薪資)

7.不抽菸不吃檳榔,可以小酌(電子菸也不行,不要跟我說沒有菸味沒關係)

8.遠離黃賭毒,麻將只能過年或偶爾聚會時打一下

9.不用長得特別帥,但至少長相不猥瑣,不要禿頭!

10.對感情專一,個性成熟獨立、不要媽寶男(最好也不要有姊妹,或是別要求我過年煮飯給大姑小姑一大家子吃,請直接訂外面的餐廳)

11.不要有腳臭狐臭口臭,指甲不要有汙垢,要每天刷牙洗澡

12.至少會一種樂器(直笛不算)

13.不要穿卡其褲不要穿卡其褲不要穿卡其褲!襯衫不要皺巴巴的!

14.結婚後要有掃地機器人、洗碗機、烘衣機、Dyson吸塵器跟空氣清淨機

15.要會煮飯,因為我不會,但我可以負責收拾跟清洗,但不要在家煮茄子或青椒

單身 相親 擇偶條件 女網民要求對方要有Dyson吸塵機!
女網民要求對方要有Dyson吸塵機!(圖片來源:小紅書)
單身 劇照示意圖
劇照示意圖(圖片來源:《單身即地獄》)

單身女自認為自身條件唔差、優點多 惹網民恥笑:妳還是出家吧

值得一提是,樓主亦有公開自己的條件,更指全部都是加分項目,包括身高160cm、BMI20以內、C罩杯、貼心愛撒嬌、可以陪男友打機、唔驚蟲、愛打掃。帖文出街後,不少網民紛紛表示:「要求太低了啦!這種男生哪配得上妳,妳千萬寧缺勿濫耶」、「妳還是出家吧」、「你是不是小說看太多」、「你列了15個條件,卻不列出自己的15個條件,如果這15個條件你本身也能做的到的話,那就不太算嚴苛,畢竟每個人都想找條件跟自己差不多的對象。」、「有車有房又要學樂器工作又要上進煮菜給你吃,即使有這樣的人不一定會選你,你自己的條件呢?」、「你用找老公的標準在找男友, 但卻用女友的條件來當老婆。」

單身 劇照示意圖
劇照示意圖(圖片來源:《單身即地獄》)
單身 相親 擇偶條件 網民對於女網民的擇偶條件感到震驚!
網民對於女網民的擇偶條件感到震驚!(圖片來源:《還有明天》劇照)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圖片來源:《單身即地獄》、《熟女強人》劇照、《愛回家》劇照、小紅書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Go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