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眼龍婆預言2024年5大災難將降臨 普京隨時會出事 僅2好消息令人振奮

熱話

廣告

保加利亞著名的預言家「盲眼龍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於1996年離世,享年84歲,雖然已離開人世26年,但生前她分享的預言都基本一一發生,例如疫情爆發、911恐怖襲擊、英國脫歐同俄烏戰爭等等,英國傳媒曾報導指「盲眼龍婆」的預言準確率已經高達85%,因此佢被好多人奉為最準確的靈媒之一!而家已11月,就嚟將要進入2024年,一齊睇吓「盲眼龍婆」預言的7件大事,其中俄羅斯總統普京將會GG?
盲眼龍婆 普京預言 盲眼龍婆
盲眼龍婆 (圖片來源:YouTube@HISTORY)

1.普京被暗殺

根據傳媒報導,近來俄羅斯總統普京發動了俄烏戰爭,令俄羅斯遭受全球制裁,本人亦成為國際通緝犯,而「盲眼龍婆」表示普京將會在明年遭俄羅斯人暗殺,值得一提是近來不斷傳出普京健康出現問題等等的新聞,不過當局澄清為謠言,因此這則預言引起不少討論。

盲眼龍婆 普京預言
(圖片來源:TVB新聞台截圖)

2.爆發生化攻擊

她又指出明年將會有「某個大國」進行生化武器的試驗以及攻擊,而歐洲亦會發生恐怖襲擊事件。

盲眼龍婆 普京預言
(圖片來源:《炭疽》劇照)

3.全球經濟危機

根據盲眼龍婆的預言,明年將會面臨全球經濟的重大危機。這場危機將受到多個因素的影響,包括債務水平上升、地緣緊張局勢的加劇以及經濟實力往東轉移等。

盲眼龍婆 普京預言
(圖片來源:《男人唔可以窮》劇照)

4.氣候危機

根據預言,由於星體軌道的巨大變動將導致可怕的天災發生,包括引發氣候災難和輻射水平飆升等問題。

盲眼龍婆 普京預言
(圖片來源:Unsplash@NOAA)

5.黑客攻擊基建

預言中講到,2024年將會有高級黑客攻擊電網和供水設施等等重要基礎設施,將對國家安全構成威脅。

盲眼龍婆 普京預言
(圖片來源:Unsplash@Mika Baumeister )

6.醫學突破

據預言,2024年將會出現醫學上的重大突破。阿茲海默症等目前被視為不可治愈的疾病將會有新的療法出現,而癌症治療也將取得重大突破,有望實現治癒。

盲眼龍婆 普京預言
(圖片來源:Freepik)
盲眼龍婆 普京預言
(圖片來源:Unsplash@National Cancer Institute )

7.科技突破

「盲眼龍婆」預言,量子電腦將迎來重大突破,人工智慧將進一步加速各個領域解決問題的能力。

盲眼龍婆 普京預言
(圖片來源:《智能叛變》劇照)

盲眼龍婆身世:12歲意外失明後可預測未來

盲眼龍婆全名Baba Vanga,能通過預知夢的方式而預言出準確率極高的預言。據指盲眼龍婆12歲時因一場大風暴被吹走失蹤,隨後在兩公里外找到了奄奄一息的她,當時盲眼龍婆的眼睛已被泥土封住意外失明,她自稱在失蹤時見到第一個幻象,隨後便常夢見奇怪的事,也就是人們口中的預言夢,自此她便相信自己擁有預言及治癒他人的能力。 盲眼龍婆在世時預言無數,可惜於1996年離世,享年85歲。有指盲眼龍婆曾準確夢見自己將於8月11日死亡以及8月13日埋葬,最終一一在現實中發生。

盲眼龍婆 普京預言
圖片來源:盲眼龍婆身世。 (圖片來源:YouTube@HISTORY)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圖片來源:YouTube@HISTORY、TVB新聞台截圖、《炭疽》劇照、Unsplash@NOAA、Unsplash@Mika Baumeister、Unsplash@National Cancer Institute、《智能叛變》劇照、Freepik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Go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