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熱話】好玩唔玩,玩屎?!《東張西望》夜訪白田邨 居民深宵受密集式噪音滋擾超過一千日

熱話

廣告

TVB節目《東張西望》經常都會為觀眾報導有關香港各處的千奇百事,而日前,節目攝製隊就去到白田邨,原來當處有個高層單位經常在深宵時份不斷玩敲牆,令四周的鄰居長期都受到嘈音滋擾,有居民難以忍受向房署投訴惜不果,以致有居民淋屎水來洩忿。

撰文:風暴影子|圖片來源:高登討論區、TVB《東張西望》截圖|編輯:異種火星人

《東張西望》直擊白田邨居民三年來慘受嘈音 淋屎水發洩

《東張西望》攝製隊連記者李旻芳一同去到白田邨,主要是當處有個高層單位,居住了一名疑似精神病康復者,經常在深宵時份不斷敲牆發出密集式的噪音,聽到也覺得煩厭。

 

李旻芳訪問了多位受影響居民,白田邨互委會主席Gary表示:「樓上三層,樓下四層,總共7層,我屋企每個角落都會聽到敲擊聲,約40、50下後,隔約15分鐘或半小時,然後再敲,敲完又敲。」Gary亦有試過與對方談論,但原來對方在門外裝有CAM,就算對方開門談論,聲線也不和諧,動不動就叫Gary報警。

 

嘈音單位的正下層的李先生更無奈,因他的房間十分應聲,受訪期間,亦不時聽到,李先生表示:「每晚瞓到半夜就會敲,有時都幾辛苦,可能剛剛睡著,有幾下好大聲都會成個人嚇到震一震。」

 

 

 

由於長期受到嘈音滋擾有居民向房署投訴,但房署等全無行動,就連警告也沒有,所以有居民在大廈大堂貼單位住戶的大字貼,可是該單位住戶亦無理會。

 

報導一出成熱話

《東張西望》的報導一播出,旋即成網友熱話,有指淋屎都唔怕,仲可以點玩,而有部份網友更提供對策給居民。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