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法真有趣!女生着短裙短褲前必學

熱話

廣告

減肥是女生的終身事業,為了靚,更會無所不用其極!近日便有人為了瘦腿,而到內地注射肉毒桿菌(Botox)瘦兩邊小腿,其後,卻出現吞嚥及呼吸困難等中毒徵狀,更一度送入ICU,好恐怖啊!為了瘦腿你可以去到幾盡?其實要瘦腿,不如做運動,就算一些坊間流傳的有趣瘦腿法大法也可一試,既簡單又安全,千萬不要為了瘦腿而拿自己的生命作賭注呀!

text-Swing(ig:nganshuwing) photo-網上圖片

搞鬼有趣瘦腿法

1. 踢膠袋

要數最有趣的必是f(x)前成員雪莉推介的踢膠袋瘦腿法,將1個充滿空氣的塑膠袋綁好,用膝蓋頂塑膠袋,往上踢30分鐘,即可瘦小腿。

[embedy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oaYixdK5A4

[/embedyt]

2. 晾枕頭

不想雙腿浮腫,在睡覺時將雙腿放在枕頭上,可以將停滯在小腿與腳掌的血液回流到上半身,也這樣腿部便會變得輕盈。

3. 箍橡筋

少女時代的Tiffany早前亦在節目《Heart a Tag》中,表示用橡筋將左右腳拇指綁起,然後雙腿合實,躺約3分鐘,便可收大腿了。

4. 夾紙

用1張紙或1本薄書,出點力用兩個膝蓋夾住,大約3-5分鐘,直至中間大腿內側有痠痛的感覺。

內容延讀:

瘦面話咁易,4大韓國女星教你極速 瘦面 法

7部必睇真人版童話電影

5.轉腳踝

把腿伸直,與地面有一定的距離,把腳尖伸直10秒,然後腳尖朝上也停10秒,並開始以畫圓的方法轉動腳踝,讓小腿運動起來。

6. 穿壓力襪

穿着壓力襪睡覺,可以令雙腿消腫。不過別要選太緊呀,因為會阻礙雙腳的血液流通,造成腳趾麻痹。

瘦腿後必着短打推介!

a/ Zara中環皇后大道中70號 2903 9500

b/Asoswww.asos.com

c/ H&M銅鑼灣百德新街2-20號恆隆中心2337 3400

d/ Monki 旺角朗豪坊1樓29-31號鋪 3585 8026

e/ Adidas 銅鑼灣百德新街2-20號地下G03號鋪 2207 0137

f/ Nike銅鑼灣Fashion Walk加寧街2號地下及1樓4號鋪2174 6928

內容延讀:

副乳現形!夏天必學4招減副乳

瘦面話咁易,4大韓國女星教你極速 瘦面 法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