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路飛仔大18變? 經典動畫畫風演進大比拼

熱話

廣告

好多日本動漫,如《龍珠》、《One Piece》、《美少女戰士》等著名動畫都陪伴我們成長,不經不覺有些看了超過廿年…但大家有否發覺,這些經典動漫在多年來的人物設定、甚至畫風都有變化?原來經典動畫不時會更換「作畫監督」(即係動畫總監),每位大師嘅畫風不同自然有差別。最近有日本網友就製作「動畫演化圖」,將在不同時期作畫總監的人物設定製成比較圖,你看得到當中分別嗎?最愛又是誰手筆呢?

text-專題組

《龍珠》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