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夢想啟航 告別學生身份 畢業前的「最後任務」

熱話

廣告

不論是香港、美國或台灣,大部份以青春為主題的電影,都總會加入畢業為主題。看來畢業確是青春歲月中的分水嶺。踏入六月,不論你是高中生,又或是準備踏入社會的大學生,都準備迎來一個全新的階段。一個身份的完結亦印證了另一個旅程的開始,準備向夢想啟航的你,完成以下這些「最後任務」了嗎?

撰文:酒啊九叔|圖片:電影劇照、Youtube截圖

向夢想啟航 告別學生身份 畢業前的「最後任務」

1. 跟手足/姊妹來一趟瘋狂的旅行

打正Grad Trip旗號,整個旅程理應瘋狂。旅行地點雖豐儉由人,不過在揀選時不妨多想想,有沒有那些景點可讓你大開眼界。整個旅程未必需要太多物質與景點,單是與最好的朋友一同岀外,相信經已是最好的體驗。以一個畢業之旅來結束學生身份,絕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2. 影畢業相

「每張都罕有 拍下過記住過 好過擁有」畢業就是拍照好時機,甚麼恩怨情仇舊愛新歡,一部相機便可一拍泯恩仇。作為中學生的你,除了張羅兄弟、老師、姊妹、隊友等,少不免都會大闖異性洗生間拍照,又或是在操場中砌下人肉拼圖。至於大學畢業的你,少了一點任性,多一點成熟穩重。穿上了畢業袍,帶上了四方帽,以一張相片,結束最後的學生生涯。

3. 向她/他表白

踏入人生的一個新階段,你最放不下的很大機會就是她/他。你很清楚知道,人的關系確實很脆弱,分散之後不刻意聯絡便自此淡下去。人逢畢業,總特別感性,對於未來充滿問號,人人都希望身邊的圈子與好友不變。敞若你真的不想抱有遺憾,不妨把握機會,鼓起勇氣向他/她説岀你的心聲。

4. 告別恩怨

後生仔血氣方剛,少不免在讀書生涯中得罪同窗。不論是在Project中的自由騎士,又或是球場上的多年宿敵,就讓這一切恩怨完結於畢業之中。不妨邀請過往跟你吵得面紅耳赤的他與你拍一張照,過幾年後他又會是你在讀書生涯中不可缺少的回憶。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