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唔知道…男生想表白10大徵兆

熱話

廣告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找不到相愛的證據」道盡了不少處於曖昧中絲打的心癢難耐,不知道身邊的那個他怎麼想。但其實那個他又何嘗不是苦思你是否喜歡他,又害怕表白會「食檸檬」,所以經常會有意無意之間表達他對你的愛意。讀過這篇十大男生想表白的徵兆,希望能讓各位絲打不再困惑,讀懂對方的暗示。

text-路易斯、heitung@Central photo-TVB﹑YouTube截圖、劇集圖片

1.經常刷存在感

有沒有發現,他最近有事沒事會找你,而且經常會問「你有咩做啊」,不管是大小事都會對講給你聽,無意之中不斷延續話題。又或者是常常會約你出街,知道你有空就找你看電影、吃飯。如果他都做了這些,就證明他對你有意思,心裡無時無刻都想著你,想關心你,甚至想進入你的世界,並且想和你在一起。

2.深情凝視「眼定定望住你超過3秒」

不知道你的那個他是否經常目光深鎖地凝視著你,如果有,恭喜你,他八九不離十被你吸引住了,並想看清楚你的模樣,有進一步了解你的意思。

3.毫無保留地分享自己

當一個男生可以毫無保留地對你講他不可告人的秘密,又或者分享自己的「黑歷史」,就代表他對你的信任已經是「友達以上」;此外,也可藉此試探你是否接受和包容他,那怕是不堪的過去。

4.無時無刻都關心著你

無論是讓你緊張不已的面試,還是不小心擦破手指頭,他都會在後續的日子裡不斷給予你關心與問候,因為他想關心你,而且不想錯過你生活上的每一個小細節。從細節中流露出對你的愛意,對你說過的話很上心,關注你人生中的大小事。

5.「不經意」地親近你

一般人與人之間的社交都會保持1.2米以上的距離,那怕是朋友都會保持一定的距離,但如果他曾在過馬路時藉機輕輕拉著你的手或溫柔地摟你的腰;又或者在人多的地方不覺意地抱著你,試圖保護你。這些看似不經意的肢體動作都暗示他對你有好感,在乎你,並且想親近你。

6.朋友聚會時也帶上你

萌芽愛情總是不想曝光,害怕受到流言蜚語的摧殘。然而,他竟然在朋友聚會時把你帶上,雖然他還沒告白,但他的內心也許已經認定你是他的伴侶,準備好承受一切的挑戰。

7.假關心真試探

表面來看,他只是出於關心,問你一句「你咁靚點解冇男朋友?」;又或者是恥笑你「你咁樣實嫁唔出啦」,這些行為都看得出他在試探你,看看表白成功的機會有多大。

8.假喝醉真表白

古人都會借酒壯膽去英勇殺敵,而男生都不例外,可能會藉著喝了幾杯,向你表白。就算失敗了,也有藉口解釋道「喝大了,亂說話」,全身而退。

9.他的獨一無二

他對你的關心無微不至,有意無意地說道,「我從來都沒對別的女生做過這樣的事,那怕是我媽媽,而你是第一個」,這樣的話語可能會讓你霎時心如鹿撞,也代表你對他而言是特別的存在,是獨一無二的。

10.「順路」送你回家

或許你跟他的家相離甚遠,他都會經常「順道」送你回家,甚至是故意繞路,為的只是想多點相處的時間,增加你對他的好感,拉近兩顆心的距離。

如果知道對方的心意,也就不要再糾結了,讓對方也知道你的想法吧。也許愛的開始只缺你的那麼一步了。

內容延讀:
福岡天然真珠!美女似鳥沙也加索爆圖集
>>>LIKE我們fb<<<
fb.com/newmonday.com.hk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關鍵詞
男生表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