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生活百科】10個男士拍拖前後差異 寧願打機都唔理你?手機都重要過你!

熱話

廣告

「你以前唔係咁架!」,相信很多情侶在交往時都會有這句心底話。可能因為日子長了,雙方的感情變得不再熾熱,而是成為了習慣,男士拍拖前後差異亦變得清晰可見。

撰文:Layne │圖片來源:Instagram、電視截圖、電影劇照│編輯:C Lam@Central、乖乖l

10個男士拍拖前後差異

1. 不再口甜舌滑

他不再像從前那樣,無論是身上的衣著或者面上的妝容,事事都稱讚你。令你開始懷疑他是否不再留意你的好處,不再重視你的改變。

2. 三催四請亦不來

正式交往前,只要你向他作出邀請,他便會立刻出現,比警察的效率還要高。但交往後,他便變得懶得出門見你,三催四請都未必見到一面。

3.表現得不耐煩

開始交往後,他開始對你的行為容易感到不耐煩,彷彿你就是那個會阻礙著他正常生活的人。由以前百般遷就,變成你在強逼他行動。

4.「藍剔」你

未交往的時候,只要你一個訊息,他便有千言萬語想與你傾談。但當熱戀過後,電話訊息發出後,卻只換來一個「藍剔」。

5. 不再「柴可夫」

以前,就算他沒有車,他都願意攀山涉水到你樓下來接你,約會完後又送你回家。但現在,就算他有車,他亦只會說「油錢貴呀!你搭巴士都夠快啦!」

6. 態度變得冷淡

熱戀的時候,無論走到哪,他都會拖緊你的手,只怕你在人海中丟失了就再也找不回。交往後,你不主動,他亦懶得作主動,兩個在街上「累鬥累」。

7. 手機比你更重要

正式交往前,只要你在他面前,他只會目不轉睛地看著你,彷彿一秒亦難以抽離。如今,即使你在他面前,用手機傳訊息可能才是最快捷直接的溝通方式。

8. 「要守住個中路呀!」

「要守住個中路呀!」他這樣跟你說道,你雖然未必知道什麼是「中路」,但你隱隱都明白他是在與他的好友打機,遊戲中的數值比你還要重要。

9. 極端地「不拘小節」

以前,他在你的面前是一個斯文有禮的好男朋友,甚至出門他會為你帶紙巾、雨傘。現在,或者你帶了紙巾予他抹嘴,他亦只是用手一擦便算。

10. 不阻止你減肥

自從穩定交往後,每當你說要減肥,他亦只會默默點頭,又或者是和應說好。從前那個,用千萬個理由,說服你不要減肥的男朋友已經不知去向。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