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男人裸睡的5大好處 增強性慾 讓你更強更堅挺

熱話

廣告

每個男人都自己更快(口誤)更強更壯,但除了保持均衡健康的飲食習慣和常做運動之外,睡眠質量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有外國研究顯示,原來裸睡對於男人有很大的幫助,不僅能直接感受到床被的舒適,還可以增強性慾。大家一齊來看看那5個好處吧!

text-Jack edit-CC@Central photo-IG 、電影劇照 source-《Men’s Health》

1.使人深層睡眠,有助增強性慾

睡眠顧問W. Christopher Winter博士指出裸睡能夠增加男性深層睡眠。當人在睡眠時,體溫會下降,身體會進行自我調節,衣服則是干擾體溫的因素之一,從而影響到睡眠。裸睡讓肌肉放鬆,消除疲勞,有助更容易進入深層睡眠,調節男性體內激素平衡,增強性慾。

2.促進新陳代謝,有助陰莖更加堅挺

有研究指出當人們睡在較冷的房間中,身體會產生雙倍的棕色脂肪,能夠消耗熱量產生體溫,裸睡同樣可以讓身體保持一個溫度相對低的環境,加速新陳代謝,血液循環,令陰莖更加堅挺。

3.有助保護睪丸、減少疾病的發生

泌尿科專家Brian Steixner博士表示穿內褲睡覺會增加私處感染的可能性。溫暖潮濕的環境會滋生細菌,而內褲會鎖住私處的熱量與水份,萬一睪丸表面破損,就很有可能引發感染。裸睡可以保持私處長期乾爽,減少細菌的滋生。

4.有助保持精子良好的質量

Brian Steixner博士表示,陰囊保持正確的溫度有助優化精子生成,而最佳的溫度是保持在攝氏35-35.5度。更有研究發現,睪丸的溫度過高會影響精子的質量,出現負面的影響。穿內褲睡覺會鎖住熱量,陰囊的溫度也相對提高,所以裸睡能狗更好保持精子的質量。

5.釋放激素,減輕壓力負擔

當你裸睡是可以與伴侶有更親密的肌膚接觸,而大腦會釋放出一種催產素。有專家指出這種激素有助減輕壓力,增加與伴侶之間的聯繫,加強性慾,令彼此性生活更加幸福。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