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狂飲珍珠奶茶便秘 驚現過100珍珠塞滿腸胃|新蚊熱話|

熱話

廣告

相信十分多人都愛飲珍珠奶茶,身邊更總有一個飲珍珠奶茶多過飲水的朋友,但飲得多一定會有問題,內地浙江一名少女就因為飲太多而出事!

撰文:乖乖l|圖片:浙江24小時

少女飲珍珠奶茶便秘求醫 CT Scan驚現體內藏過100珍珠

報導指一名14歲的浙江少女喝完一杯珍珠奶茶後,5天沒有排便,而且肚子疼痛,於是和父母一起到浙江諸暨市人民醫院求醫。醫生為少女CT Scan後感到十分震驚,少女體內藏了過100粒未能消化的珍珠,而且塞滿了胃部、橫結腸、升結腸、降結腸、乙狀結腸至到肛門。

醫生指少女應該不止喝了一杯珍珠奶茶,而是持續喝所以才有如此情況出現,可能是因少女怕被父母責備而說謊。醫生及後提供潤腸通便藥才令少女能順便把珍珠排出體外。主診醫生指出由木薯粉做的珍珠本身就很難消化,而且廠商為了增加口感會加入添加劑,多吃珍珠會造成腸胃紊亂。

去年10月尾也有台灣女子因飲台式飲品中風。

台女子日飲3杯台式飲品終中風癱瘓

哥哥王永彰在Facebook 上分享妹妹平日不良的飲食習慣,例如經常熬夜、喜歡吃油膩食物、每天喝一罐同牌子的汽水等,甚至夏天的時候每天喝3杯的台式手搖飲品。

妹妹養成了不良的生活習慣,即便家人怎樣勸喻都沒有效,長期的不良習慣,導致血管變薄,最後引致腦中風,全身癱瘓。

哥哥慨嘆這些手搖飲品一滴一滴毒害身體,不斷侵蝕著你的健康;上星期能走能動能吃能說能笑的妹妹,在一天之中,成為永遠不能走不能動不能吃不能說不能笑的妹妹。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