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下玩具都發到達 6歲仔年賺8600萬 入埋福布斯排行榜

熱話

廣告

你還記不記得你6歲時在做甚麼?小編非常確定自己6歲時…是一嚿飯… 但隨著科技發達,YouTuber、KOL等人越來越受到歡迎,不少人年紀輕輕就拍片做所謂的KOL,近近地香港都有個「Ben哥」吧… 這些網紅不僅人氣高,而且收入也是超乎想像的。近日《福布斯》公佈了2017年十大高收入的YouTuber,而在當中更是發現了與外國著名搞笑組合Smosh 齊名第8位的是一位年紀僅有6歲的Ryan,他憑著愛玩具的真性情吸引大量觀眾,更年賺1,100美元(接近8,600萬港幣),吸金量非常驚人。

text- Homan、Jack Photo- ForbesYoutbe截圖

6歲仔玩玩具年賺8600萬

6歲小朋友玩玩具再也正常不過,但玩到拍片做Youtuber就不是人人做到。這位6歲的Ryan人仔細細,但他的YouTube Channel「Ryan ToysReview」已經突破1,000萬訂閱人數,影片的內容主要是圍繞著玩具,小實驗以及與家人之間的親子活動,受到男女老幼的喜愛,人氣極高,靠YouTube廣告已幫Ryan仔年賺8,000萬,近日更以最年幼的YouTuber身分登上《福布斯》排行榜第8位。Ryan乜玩具都玩,Lego、超人、搖控車樣樣有,而且Ryan對所有玩具都玩得非常投入,網民就是愛上Ryan這種對玩具真誠,令Ryan大受歡迎。其實小編6歲時都好熱愛玩具,但個時仲未有Youtube,呢啲咪生不逢時囉…

4歲開始拍片生涯

Ryan在只有4歲的時候即開始了自己的YouTube Channel,他天真活潑的樣子,以及對於玩具的熱愛與好奇,看者他玩玩具、開箱時是一種心靈上的治療,難怪這麼受歡迎。而Ryan 6歲就年賺8,600萬,相信最開心的是Ryan的家人吧。這個年頭香港地個個都話要靠父幹才可以出人頭地,而這個6歲仔Ryan靠爸爸買玩具給他拍片,又算不算靠父幹呢?

Ryan在2015年的《反斗車王》系列中爆紅,知名度不斷上升,直到現在,已經有超過8億的點擊率。這種賺錢模式也可以在香港複製嗎?

Youtube片段: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