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後名牌大學生為媾女做牛郎 極速上位年收過億做頂流:上進型毒X

熱話

廣告

有好多嘢讀書可以幫到你,但拍拖媾女呢家嘢,讀書又唔知得唔得呢?日本有位「異性絕緣體」男性,自少就無女埋身,故此佢以為自己考上日本最頂尖大學就可以媾死女,點知都係無人理!所謂實踐最緊要,佢一鼓作氣,直接去做牛郎,點知一年內由「小薯仔」成為牛郎店中的業績第3位嘅頂流,引起不少網民討論!
牛郎 大學生 有日本男性一年內成功由「小薯仔」成為牛郎店中的新頂流。
有日本男性一年內成功由「小薯仔」成為牛郎店中的新頂流。(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牛郎 大學生 他自爆中學黑歷史
他自爆中學黑歷史(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異性絕緣體為溝女 變歌舞伎町新頂流

近日,日本綜藝節目《激レアさんを連れてきた。》邀請到東京歌舞伎町一位名叫「えーすけ」的牛郎做嘉賓,現年22歲的えーすけ是日本頂級學府東京大學工程系4年級生,外型俊美且頭腦聰明,不過他表示小時候並非如此。中學時期的他不太會打扮並長期戴眼鏡,他坦然當時沒有自信心,更不會與女性溝通,初中、高中6年間來與異性的對話不多於3句。

牛郎 大學生 えーすけ進化成功
えーすけ進化成功(圖片來源:Twitter@ut_darlin_idol)

えーすけ希望自己可以變得受異性歡迎,因此他的目標是考上日本的名牌大學,更因此每日花費10小時溫習讀書,最後皇天不負有心人,成功考上東京大學,期間加入網球學會又不斷學習,過著普通的大學生生活,えーすけ心中的萬人迷生活仍然未有出現,於是他下定決心做牛郎。

牛郎 大學生 更在節目中分享心得。
更在節目中分享心得。(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牛郎 大學生 引起不少網民討論
引起不少網民討論(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日男狂落苦工 極速上位年收入過1億

えーすけ深諳「溝通能力」是成為結識異性不可缺少的技巧,而在歌舞伎町工作必定對這方面有幫助,此外,在工作期間えーすけ獲不少女性讚美,而這些誇獎成為他的自尊來源,令他變得更加有自信。因此短短一年,他由「小薯仔」成為歌舞伎町其中一位猛人,月收入高達1,200萬日圓(約62萬港元),年收入超越1億日圓(約522萬港元),吸金力是牛郎店中的第3位。

牛郎 大學生
(圖片來源:Twitter@ut_darlin_idol)
牛郎 大學生 えーすけ店中的NO.1
えーすけ店中的NO.1(圖片來源:Twitter@ut_darlin_idol)
牛郎 大學生 えーすけ排No.3
えーすけ排No.3(圖片來源:Twitter@ut_darlin_idol)
牛郎 有網民覺得佢而家有啲似BTS成員的v添,大家覺得點?
有網民覺得佢而家有啲似BTS成員的v添,大家覺得點?(圖片來源:ig@thv)

為了增加客源,えーすけ有自己的一套手法,他表示會透露自己的學歷背景吸引大家的注意,如果遇到顧客分享自己不了解的事情時,就會坦言「不知道」露出另一面製造反差,加深客人的印象,甚至會再對方的手袋上噴上香水,即使離開後仍會聞到自己的味道。

牛郎 大學生 えーすけ曬素顏相,證明自己係天然。
えーすけ曬素顏相,證明自己係天然。(圖片來源:Twitter@ut_darlin_idol)

網民勁讚:係上進型毒X,行動力好重要!

在造型方面亦落足心機,在節目中大方公開自己的黑歷史,為了受歡迎努力減肥,研究服裝造型等等,如此有毅力令網民留言表示:「佢對溝女有份執着」、「幾服佢,起碼係上進型毒X,知自己衰咩會去努力去改變佢,仲要冇半途而廢」、「認為讀書溝到女就讀到東大,認為講野溝到女就去做牛郎,行動力好重要!」、「好勵志嘅故事,一班宅男可以好好學習」、「讀過書係真係勁啲」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圖片來源:Twitter@ut_darlin_idol、節目截圖、ig@thv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Go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