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你無限延長熱戀期 7大暖男sweet爆行為

熱話

廣告

一段關係當然是兩人的事,只有兩人不斷為對方著想與諒解才可走得遠。女生們固然可以繼續小鳥依人,做你男人後的小女人。男生們心內總有大男人的一面,很不容易才可做岀一些女生眼中的「暖男」行為。不過,若這男生能夠活學活用以下7大方法,相信你們的關係定必可以再昇華,無限延長熱戀期!

撰文:酒啊九叔|圖片來源:電影劇照、Youtube MV

7大暖男行為助你無限延長熱戀期

1. 多點感謝女朋友

對一個人好,並不是必然的。難得找到一個願意把你放到心上的女生,不妨多點感謝對方的付岀,只有學識互相欣賞才能為感情保鮮。

2. 主動搵女朋友

女生們都有被動的一面。不要經常讓女朋友主動找你,多找她一點也會讓她感到你願意為她付岀。

3. 多分享開心事

男生們作為較理性的動物,總喜歡把一切感受隱藏到心深處。作為你的伴侶,看著自己男友滿懷心事卻無從入手的感覺確不好受,多點讓女生進入你心房開解你也是讓彼此更了解的好方法。

4. 送她小驚喜

各位細閲這篇文章的男網友,先不要那麼緊張。所謂的驚喜並不是買她一個名牌手袋或送她一部新的iPhone X。日常生活中,總可以為她買下一些零食,又或是寫些小便條給她,若然單是這些動作都厭麻煩,那就多點擁抱和親吻她,都足以浪漫滿屋。

5. 到郊外/岀國走走

在港拍拖離不開都是行街睇戲食飯,很容易心感沉悶。到郊外走走,或隨心去個旅行享受一下二人世界、互相照顧的樂趣也不失為一個好方法。

6. 情深說話快啲講

不厭其煩多説一次,男人就是理性的動物。什麼肉麻的說話總是講不岀聲〜講不〜岀聲。不過偶意説一兩句甜言蜜語也可以為她帶來驚喜。試問天下間那一個女生可以敵得過這些攻勢?

7. 多添新鮮感

新鮮感對男男女女都重要,在拍拖的過程中可以試下一起參加一些工作坊,一起陪養一種新的興趣,這記憶繼續新鮮!

內容延讀:
研究:女生一生排便量重約三隻河馬 原來你女神一生屙成11噸屎!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